星鼠 SoraStr (@SoraStr) 在 感觉 V2EX 戾气好重 中发帖
是这样的,我不是在 Linux DO 和知乎上发了几篇长文反响还不错吗,然后就去 V2EX 上面发了,结果嘛……各位可以看看评论区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 V2EX
我就搞不懂了,相同的内容,在不同平台上发效果怎么会完全不一样呢?
是 V2EX 戾气重还是我写的文章纯纯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