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aoshi (@guidaoshi1999) 在 后悔、第一个小米、也是最后一个小米。 中发帖
我之前用索尼马克2 好多年坏了换新手机,买的K90,光是关闭各种广告,用户体验计划,什么内容推送,我就花费了接近半小时。我本来想长篇大论,但是我觉得没人想听牢骚,所以…我就讲两个地方。
上滑出来内容中心,我简直受不了,我天天要被迫看一些垃圾恶心的新闻,我完全没有兴趣的东西,只能关掉,原来是安卓上滑是安装的各种应用+搜索应用和文件的功能(索尼/安卓)。被它那个b内容中心(新闻推送中心覆盖了,而且上滑只有无/内容中心两个选项,甚至不能自定义
还有那个搜索,丑陋不堪,无论这么调都很丑,我直接关掉了保留负一屏,搜索内又全是推送广告,捣鼓半天才弄的干净,为什么不能自定义负一屏?
坦白讲,我之前一直听别人说索尼的系统怎么怎么不好,我觉得比小米好不知道多少了
这是我买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小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