沽酒 (@Gurio) 在 感觉GPT plus额度和智商一起下降了一半 中发帖
这几天用着5.5,明显感觉额度快的像坐火车,经常两个问题就问完5h额度。
而且好笨啊,不是我说,和之前用着完全就是两个版本,感觉像把上几个版本给端上来了,bug也有了,理解也没了。
这几天用着5.5,明显感觉额度快的像坐火车,经常两个问题就问完5h额度。
而且好笨啊,不是我说,和之前用着完全就是两个版本,感觉像把上几个版本给端上来了,bug也有了,理解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