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RenQirui) 在 为什么?毫无关系的人要这样? 中发帖
而那些说不惜一切代价的人,总是自己付出了最大的代价。而那些可以说出最无情、最绝情的回复,做出最离谱选择的人,总是因为自己不需要付出任何后果。
如果说这就是世界的常态,但是如果那些毫无关系的人,刚好凌驾在你头上,他们可以做出最离谱的选择,对你做出最要命的刁难,但是他们就是不需要付任何代价,他们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执念审判你,惩罚你。这是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