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mond (@patrick2021)升三级要读两万帖子,我才一万三,何时才能筑基啊 中发帖

来L站近两个月了,近来二级愈发感觉不够用了 😱。于是看了一下自己的等级,发现敝人伪灵根资质,想要筑基飞升3级,所耗甚巨啊 🤪,有无道友赐在下些筑基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