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 (@nanchengyi)2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二本大学生怎么找工作 中发帖

去年这会太摆了,没重视秋招,后面的校招和春招也没参加,现在搁boss上找,感觉没希望了,佬们有推荐的出路吗,之前尝试过用ai写小说但没什么成效,满打满算就挣了200多,感觉没那个天赋。现在学agent,学那些架构思维之类的,有出路吗,不会过两年就和Java后端一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