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 (@shzypenguin) 在 我发现了正确GPT的使用方法 中发帖
你只需要一直骂,它就会干活诶
还是太把GPT当人看了,以前的4.6我都是很尊敬的,给我干的活也挺好,纠正一下就行
GPT就应该臭骂到老实为止 🫣
你只需要一直骂,它就会干活诶
还是太把GPT当人看了,以前的4.6我都是很尊敬的,给我干的活也挺好,纠正一下就行
GPT就应该臭骂到老实为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