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ne (@WayneW)想问下是购买cursor教育版一年呢,还是购买cursor按月半价付的pro呢? 中发帖

每天使用的量不是特别多,目前主要使用哈雷佬的cursor++,日常平均使用下来还不错,所有想入手体验下pro账户。看某鱼教育版200多一年挺心动的,但是担心不稳,所以想问问有没有佬推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