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屁股家的粑粑 (@molizxc) 在 看好一个帖子返回到列表是真不方便啊 中发帖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用不来discourse。我每次刷好帖子,想要返回到列表。我就浑身不自在。我现在要么command+点击,要么comman+[ 去返回
说说大家的解决办法?还是没的办法?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用不来discourse。我每次刷好帖子,想要返回到列表。我就浑身不自在。我现在要么command+点击,要么comman+[ 去返回
说说大家的解决办法?还是没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