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 (@66star)快乐分享~~ 中发帖

好久没来了 前几天去看了薛之谦演唱会 终于见到了喜欢了九年的人!!好震撼 也是我第一次看演唱会 附带几张图片给佬们也看一下(^.^) 

[IMG_4818]
[artframe_1781292383863]
[IMG_4800]
[IMG_4802]
[IMG_4773]
[IMG_4782]
[IMG_4714]
[IMG_4721]
[IMG_4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