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Justinl 在 Windows高对比度模式好玩 中发帖
散光一定不要用深色模式 - 搞七捻三 - LINUX DO
严肃为了散光关闭深色模式, 有些戒断, 然后找windows系统深色模式设置的时候发现了这个:
[image]
开了以后发现还挺酷
[image]
给qq都变成这样了哈哈哈
[1d600312-c683-4b3e-a61b-8bec092070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