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s (@jsllxx) 在 非编程语境下你们都用哪个模型? 中发帖
比如一些知识问答,问自己不熟知领域的东西
这方面哪个模型比较好
在目前公益站渠道下我用了ds4flash和grok4.3fast
看上去两者都差不多
哪个比较不容易胡扯
比如一些知识问答,问自己不熟知领域的东西
这方面哪个模型比较好
在目前公益站渠道下我用了ds4flash和grok4.3fast
看上去两者都差不多
哪个比较不容易胡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