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exDS 在 马上要起飞了,一点小感受。 真的要起飞了! 中发帖
七点过的飞机,飞北京。
由于天气原因一直延期给我恶心坏了,来回改签,差点就两个机场来回跑了
不管如何,还是很顺利。
遂在想
为什么机上没有 wifi 很影响我 vibecoding 不爽了 宁愿做高铁
想开个 goal 又怕屎山堆积
只好看电影了 希望一切顺利 天气别太糟糕
还是一直在想 vibecoding 戒不掉了
(话说去年本来想机上古法编程 由于联不了网 下不了包 遂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