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zenith97)想开TRAE的会员,里面的glm5.2有被阉割吗? 中发帖

问下兄弟们,最近codex没额度了就用TRAE进行免费的开发. 
但是看见有glm5.2,要排队很久,想开个会员用.想问下这个平台的模型有阉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