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oxc英国沃达丰激活问题求助 中发帖

刚刚佬友手中购买了一个英国沃达丰的esim,用外版自带esim的苹果13mini进行激活,一开始显示激活失败。然后查看了另一个佬友的帖子设置了APN:https://linux.do/t/topic/2402361?u=yaoxc 
设置了 3internet
[88acfc6401faed34f3785959cd3729c7]
然后收到了短信
[d9e8dab758a330e3c0026f0932655dae]
但是就只收到了这一条短信,看起来好像不是激活成功的短信,但是我去查看的时候WiFi通话好像已经打开了
[70bd4518b5c41daf0c8de66e655aaa1c]
然后我输入*#100#来获取号码,最后显示失败
[053ba6277c7e22f8dc8a91da39b05822]
我尝试了英国的节点以及不使用节点,都是如此。
请问各位佬:
这张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