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tiByte感觉不少人接受了“1亿token”这种量词,我总是要在脑子里转换一遍 中发帖

有感而发。 
最近经常看到人说自己用了多少亿token,但是我的脑子反应不过来,总是要先转换成多少M。
不管是工具里统计,还是API计费,我看到的都是M或者K计数
对于用亿来计数,乍一听好像很多,其实才100M(开了思考的会话几次就用完了)。
我个人是倾向于用G/M/K来计数,就像流量那样。
我觉得用“亿”来表述会失真,给人一种非常多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