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x现在的模型越来越强大,是不是到了可以囤一波卡整个私有化部署?比如8*A100-SXM4-80GB 中发帖

如题,现在的订阅越来越难整,是不是可以一劳永逸了,就是担心模型体积疯狂膨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