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UI (@MoeCaa) 在 Antigravity的风控到底是什么逻辑 中发帖
正常付费用了一年多的pro号,就是不让我用ide,只能用agy cli,而且登录之后会提示
[图片]
左右脑互搏来了 ide提示这个用不了(据说有办法绕过),cli提示了但是又不影响用
在feedback里面发了一堆auth相关的问题一个都不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