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eit关于甲骨文云的账单问题求助 中发帖

求助佬友们在哪里可以看账单啊,小弟前几天终于过了ABC成功开机,但是看公告说现在是2C12G,然后开了一台新加坡的,但是我在哪里可以看到每天消耗账单的明细呢,昨天扣了1.38新元退回了应该是过了二验稳定了但是还是有点怕扣费因为还想开一台机器,看佬们都开的4C24G,有点心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