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 (@Allanphr)Java后端毕业一年不到,要找第三份工作了 中发帖

去年应届生,第一份工作,谈好的三个月转正,到点了,延期我转正到6个月,气不过,直接找了下家提走人。 
第二份工作,工作了刚好半年,公司裁撤整个业务线,n+1走人。。
tmd,就没遇到一个正常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