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Na为什么觉得酒特别苦 中发帖

如题,上了学之后喝了大概两次酒 
一次同学递的水杯里面的,颜色是黄的泡沫很多,喝的四五口,前三口记得很清楚喝的全是泡沫特别苦
第二次是同学喝一般的青岛啤酒,那种灌装的,我喝了大概十口左右,品尝下来每次都挺苦的
是我自己的问题吗,喝了这几次全是很苦,还是说就我喝的那些酒苦,我之前看别人喝青岛都是一箱一箱喝都停不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