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kejie单位现在 要求 gpt20x 订阅 报销需要发票,大佬求助 中发帖

目前订阅是走的 applepay 礼品卡,淘宝买的上个月到现在都还没开票,商家不开票我就拿不到报销,问就是尽快。我现在人都麻了。 
现在又到了续费的时候,我还其他商家基本都说要一个月。这个时间着实太久了。
有没有开票比较快的商家推荐。
公司对发票只需要普票,替票就行,其他就是抬头是公司名称。
上个月报销都没拿到手,心醉正在付费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