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呆 (@gb603580734) 在 关于codex拉新增加重置次数 中发帖
各位佬 我今天看到说codex重置活动可能24号就截止了
于是登录codex想要弄几个重置次数 但是我今天用付费的和试用的plus还有team 打开codex都没有拉新的按钮 是版本问题吗
各位佬 我今天看到说codex重置活动可能24号就截止了
于是登录codex想要弄几个重置次数 但是我今天用付费的和试用的plus还有team 打开codex都没有拉新的按钮 是版本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