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yuwan) 在 咨询一下佬友们有哪些性价比比较高的订阅 中发帖
之前开的team订阅月底就到期了,可能以后oai的低价渠道会越来越少或者有门槛,最近在考虑入正。我也听说glm5.2很强大,opencode go好像也不错,我平时的使用量不是很大,主要就是写一些小工具和脚本或者让ai帮我调vps,智谱或者opencode go的订阅怎么样啊,用量大约是多少,有没有有经验的佬友说说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