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oM持续痛风真要命 中发帖

记录一下本次痛风经历。 
上周六发作,脚趾开始疼痛,翻出家里的旧药,吃了两粒非布司他,和一粒其他药。(之前发作吃剩下的,也没具体了解药品的功效,怀疑是吃了非布司他强降尿酸,导致疼痛一周多)
周日起床疼痛难忍,到社区医院开药,碳酸氢钠片、秋水仙碱、和降尿酸药。回家后查了急性期间不能吃降尿酸药,所以只吃了碳酸氢钠片、秋水仙碱。一天过去,无效。依然疼痛。
周一更红肿疼痛了,请假在家躺了一天,期间吃药,期望药物有效。(以前痛风就吃了两三天就不怎么痛了)
周二不好意思请假了,撑去上班了,同事看到情况推荐吃依托考昔,后来觉得再痛就去医院看多次,就没买。这天感觉吃药一点效果没有,脚肿痛了一天,真不知道自己怎么撑到下班的。。。
周三实在不行了,又请假到三甲医院,检查,尿酸200多(平时都有400多),肌酐偏高,肾已经受影响。据说不可逆,悔不当初早点重视。这次给打了抗生素的针,开了非布司他。期间问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