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 (@Code_Cn) 在 没有 fable 5 的日子 gpt不干人事 中发帖
前几天体验流点黄汤还能忍,怎么滴也比国模用着顺手,今天和昨天晚上 你这黄汤变的更稀了,修了一处bug又来一处bug?
gpt现在是太快了,快的令人头疼,还是喜欢以前慢慢的感觉
希望 ds 上点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