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cel下个月计划去香港旅游办卡, 请教一下各位佬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中发帖

办个汇丰 中银 和众安就够了吧 
中银最近是不是不好办了
是不是还能在那顺便办个已关门的bitget?
难得去一趟, 还有什么值得做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