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elkai 在 大家现在开 codex 都用什么渠道啊 中发帖
用美区apple礼品卡开了个 plus,换算人民币的话大概 136, 我看网上别人卖的代充甚至有 130 的,他们是什么渠道怎么这么便宜啊,连汇率都都不够吧,怎么赚钱呢
用美区apple礼品卡开了个 plus,换算人民币的话大概 136, 我看网上别人卖的代充甚至有 130 的,他们是什么渠道怎么这么便宜啊,连汇率都都不够吧,怎么赚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