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zenith97) 在 GPT plus最近额度阉割得这么严重吗? 中发帖
[image]
重新开了个plus,早上就干了不到六个需求,第六个没干完就没了.
而且开的是推理:中.明显比以前少很多了.
我记得以前开超高干小十个需求都没问题
[image]
重新开了个plus,早上就干了不到六个需求,第六个没干完就没了.
而且开的是推理:中.明显比以前少很多了.
我记得以前开超高干小十个需求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