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kuku【求教】小白卡写入成功,一晚后突然没信号,关闭sim设置后小白卡被清空了 中发帖

上周跟风注册了0元的沃达丰UK 
买了小白卡,第一次写卡成功,收到短信,有4G信号;
第二天早上突然没了信号;
手贱在手机设置把SIM卡关闭后无法启用,到NekokoLPA点了几次启用、关闭,重启手机、开关飞行模式都没有信号。
再回到NekokoLPA和easyeuicc里面,发现已经看不到esim的信息了。
easyeuicc没有任何日志和通知;NekokoLPA通知历史保留在最后关闭esim卡操作;
联系小白卡商家,发了一个RedteaGO测试卡,重新写入,按照之前的操作想复现,但一直很正常;商家说小白卡没坏、没锁,能正常使用。
再扫沃达丰UK二维码想重新写入,提示已经失效了。
现在求教:
1、突然没信号,是否是被封禁了呢?没有收到邮件、短信提示,沃达丰APP显示plan还在;
2、如果是被封禁了,小白卡会被清空吗(esim卡配置文件被删)?
3、沃达丰UK二维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