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tt2.0 (@YGTT)GPTfree号的codex里用不了gpt5.4模型了吗? 中发帖

[Snipaste_2026-06-22_09-38-07] 
刚才中转一直在报错,我登自己的free号用发现底下模型变成了自定义,然后gpt5.4没了,变成了5.5和5.4mini,你们有这种情况吗?最近也没听说要下架5.4呀,是换个名字还是我的号权重变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