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nBin (@subincc)中考陪考三天。又一堆教辅机构勾引我给孩子报班。我真不想卷了。 中发帖

孩子今天中考结束。两天半的陪考,继续收到一堆教辅机构的推销、传单广告和电话。现在不想卷了。感觉现在外面衔接班、培训班对于我们家孩子没什么用,初中最后半年主动学习成绩才提高的,得孩子自己主动学才有意义。给孩子放到教辅机构,是父母的无奈,也是不作为的体现。我决定高中阶段不再把孩子们从一个火坑推向另一片火海。 
如果这个暑假想让孩子用Claude、OpenAI做些小项目、小游戏。培养孩子利用AI这个工具来自学,提升创造能力。佬友们有没有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