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建挺 刘 (@user472)claude max 苹果内购咨询 中发帖

各位佬友好,我已经通过尼区appleid 连续订阅了几个月的claude max,但是现在买不到尼区礼品卡了,问下各位佬友可否通过美区appleid 继续订阅同一个claude账号呢?这个claude账号用了很久没被封过不想放弃。。。。
docker (@doccker)claude申请解封失败,需要主动申请退款么? 中发帖

Hello,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ubmit your appeal. After carefully considering your appeal, we have determined that we cannot reinstate your account at this time due to a violation of our Usage Policy.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Anthropic's rules, please see our Usage Policy.

Anthropic's Trust & Safety Team

这个是第一次用的苹果订阅的,付费被封当天,申诉的,今天给我回复了.上面是回复内容.
佬们,是否要走什么途径申请退款?还是会自动退,直接等着就行?
感谢大...
Big Bang (@bangCz)为什么现在的机场,都用自己的客户端,有什么好处吗 中发帖

相比较用clash等,有什么性能等的提示吗?
sbqgmMIMO福利分享,明晚到期 中发帖

MIMO还剩点额度用不完,明晚到期,有缘人自取。 
[image]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sgp.xiaomimimo.com/anthropic
API key:dHAtczNzaWFtYTVoNTE3ZHl6ZHB2OTBsbXFlZHZnZHJpN2o3MmV4YTEzMmVob3p2bHoz

API key 已使用base64编码
小美AI学鸭 (@shizukumei)codex不登账号能用吗? 中发帖

我有个闲置的win10 64位系统电脑,想下载个codex,怎么在不登陆账号,还能用自定义模型下使用,佬友们该怎么操作
ArteriosusOAI的2025年亏损增加将近8倍,支出达到340亿美元,总共损失380亿美元 中发帖

2024年: OpenAI营收37亿美元,成本及支出124亿美元,公司净亏损50.9亿美元。


营收:37亿美元


营收成本:26.5亿美元


研发:78.1亿美元


销售及市场营销:11.1亿美元


一般及行政费用:9.07亿美元


总成本及支出:124.8亿美元


运营亏损:87.8亿美元


2025年: OpenAI营收130.7亿美元,成本及支出340亿美元,亏损209.2亿美元,公司净亏损385.3亿美元。


营收:130.7亿美元


营收成本:75亿美元


研发:191.8亿美元


销售及市场营销:57.3亿美元


一般及行政费用:15.7亿美元


总成本及支出:340亿美元


运营亏损:209.2亿美元


截至年底,OpenAI 的资产总额略高于 500 亿美元,其中近一半为现金。
FT也报道了
Wuitonaz你们听歌会听无损音质么 中发帖

因为我听不出明显的区别,平时也是就听个响。 
但很多朋友都追求无损的音质,有点好奇,
听得出差距的,是什么样的体验,有没有形容形容。
古德喵 (@good344654)自建CODEX FREE号池免费使用 中发帖

API 103.233.254.160:35597 
API-KEY sk-goodnb
一共是14个FREE号构成,限速10s/请求,CPA建成
因要上学所以留下遗产给佬们蹬,仅当备用,随时消失,偶尔补号
@HCPTangHYClaude官方API下线Claude 4 系列模型 中发帖

[image] 

claude-opus-4-20250514
claude-sonnet-4-20250514
zhuhuan大学平板推荐 中发帖

预算 1000 元以内,求推荐一款支持物理双卡双待的安卓平板,能同时插easyeuicc卡和香港卡。 
带着这个游戏本去看ppt啥的很不方便其实,手机屏幕太小ww。插卡是因为不想拔插,目前只有一部手机,想着既然买了平板那就顺带把这个需求也满足了呗
性能上没啥要求,打游戏都是用pc的,看看b站啥的应该不会卡吧
我主要还是纸质学习的其实。
@HCPTangHYOpenRouter出现GLM 5.2模型页 中发帖

[image] 
🗓 The GLM 5.2 API releases on June 16, 2026. Providers will appear here once the model is live.
睡小觉 (@cnfjlhj)支付宝ai版推出了~ 中发帖

可以用支付宝ai版了诶,不过感觉模型笨笨的,上下文很短。附上三个邀请码~ 
邀请你体验 AI 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LXLUE
邀请你体验 AI 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M2ZQI
邀请你体验 AI 版支付宝,打开支付宝 APP → 搜 「AI 版支付宝」→ 输入邀请码:N8DMM
A Pale View of Hills (@davidfighting)发牢骚,读博好累 中发帖

刚开始读博,第一年课业压力比较大,导师也一直在催一个项目,感觉两头都做的不好,尤其是项目。 
我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项目上。这个项目,导师是让自己和一个同级的同学一起做,如果这个同学能好好干我觉得会顺利很多。无奈的是,这个同学基本没做什么,也不会主动来跟我聊项目,只有我催他的时候才会去干,有时候还是直接把AI输出的pdf原封不动发给我,感觉每次push他都会额外消耗我的精力。
但是每次任务完成慢了,或者完成不好,导师骂的永远是我,有时候会是直接在组会上直接骂,搞得我的其他同门都有些同情我。这个原因我自己也没搞明白。并且导师很少会骂那个同级的同学,可能是因为他比我进组更早吧,也和导师以及师兄有别的合作项目。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不跟导师反映同学的情况,一方面我心里会觉得有点像打小报告,也不想破坏同学关系,另一方面,导师很少单独找我谈话,往往是直接找我们两个人。不过这也反映了我最大的问题,就是...
Paprob搜狗输入法流氓软件果然不同凡响,大家有啥清爽的输入法么 中发帖

一个输入法,非要往里硬塞PDF工具,还有那个AI旺仔。 
最绝的是,它老是偷偷把我设置好的选项给复原了,明摆着就是不想让我关掉那些推广,顺便还能悄咪咪给我电脑塞点东西。我也试过各种修改版,没用,照样复原。
现在用的是微信输入法,但是翻页方式还得适应适应,有啥更好的输入法没呀
ljhhh0107GPT5.6何时发布 中发帖

自从用了fable5后就感觉GPT5.5傻傻的,什么时候能用上GPT5.6
thiteg想办手机卡,网上那些19块钱100G的纯上网的流量卡靠谱吗 中发帖

实在是没流量了,想办个便宜流量卡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被坑啊 或者是套取信息的? 
有没有永久19月租的呀
爱吃番茄 (@fanjie)让gpt写个绕过cf反爬的小东西,它一身正气怎么办? 中发帖

直接给我来一句:我可以把项目下载下来做参考分析,但边界先说清:我不会总结或提供“绕过 Cloudflare/反爬/验证码/指纹检测”的可操作步骤。 
给我整不会了
小旭 (@yyx680)一个轻量级软件清理工具很小但好用 中发帖

Wise_Care_365_Pro_v5.5.1.546 
密码:6bjy
[image]
[image]
[image]
𝓱𝓾𝓰𝓱 (@sanritian)AI时代,数字游民该何去何从? 中发帖

曾经,通过掌握的技术在网络上接单赚钱,哪怕是写个博客也能赚点闲钱。 
现在,全民AI时代,各行各业都慢慢的被AI渗透,没有技术壁垒,一切变得容易。
未来,该何去何从?
yahann shenglm max套餐限速,有点鸡肋,开源后会不会好点 中发帖

白天经常触发这个,不就是开workflow么,多并发不是很正常!!! 
[36dbac91-e6ad-4eab-9f57-fc07a9f74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