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YuLin (@_yulin)618服务器有没有打折的呀,佬友们。 中发帖

想买一个VPS+家用带宽(部署VPN+sub2api),这快618了,有没有合适的服务器佬友推荐推荐。 

本来想用oracle的免费套餐,一直过不去,现在又降规格 🥲
tempvalue (@uupp)0点-11点,看了四场平局,感觉吃了一坨翔 中发帖

全是平局,西班牙光头教练是科学家,四不像阵容。 
乌拉圭被沙特摁着干了半小时。
伊朗后卫不设防让新西兰中锋超自然拿球。
埃及离谱乌龙再送一场闷平。就离了个大谱
24+小时没合眼了,胸口痛
牛蛙丶丶 (@xuzhenyu)gpt5.5现在怎么能流口水成这样 中发帖

前面也提过好几次要求没有遵循,而且不存在上下文污染的情况,新开对话10轮以内+上下文没到一半没压缩过,我还是pro 20x 
[image]
[image]
[image]
YMsora# 基于 BYOVD 的 Windows 内核态任意写(Arbitrary Write)免杀技术探讨 中发帖

基于 BYOVD 的 Windows 内核态任意写(Arbitrary Write)免杀技术探讨
今天聊聊免杀,
本技术及代码仅供合法合规的安全研究与防御提升使用,严禁用于任何非法攻击;因不当使用导致的系统崩溃或法律后果,均由行为人自行承担。
流行的免杀大类基本分为一体的注入,但是这种对于静态分析较为明显,也是最初级的一种
再者是引入加载器loader,也就是机器码与loader分开,这样可以大大降低被杀的风险,
双边进行多重的分块强加密,最后进行拼组,对于免杀绕过效率会大大提高,我在之前
也是手搓过一个示例,过了大部分杀软
[JBsharuan]
以及诸多DLL白加黑,加壳,签名等等的技术
当然,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些方法,
这次主要谈谈内核态的进阶免杀理解
都知道,杀软都是有静态和动态免杀的,而这些时候
windows在10/11的杀软策略尤为激进,
引入了大量的...
雅人叔叔叔 (@snowimba)甲骨文4+24新加坡服务器16号看成本还是0 中发帖

[QQ20260616-111705] 
主要通知和邮箱都没有收到官方通知说不免费了要收费感觉消息来源很奇怪,不过外层机器的永久免费标识确实没了。 😅
Poppy (@gcgc58)佬们嵌入式开发有些迷茫 中发帖

各位佬 我是去年民办本科毕业 实习在培训班学的嵌入式 现在在某公司做linux应用软件工程师 主要是ARM开发 
已经入职半年多了 目前的感觉就是 我对代码的掌握能力很差 公司的项目维护我没啥问题 但是对于自己从0-1开发 很依赖AI 同时觉得自己的代码能力越来越弱了 感觉基础代码都写不太好 各位佬有什么学习的意见吗 至于想看别的代码学习 我觉得linux C 项目没咋找到 可能是我不会找
a12908现在的AI改变了你的生活吗 中发帖

仔细想想近一年来用AI搞各种乱七八糟的小项目已经吸干了我全部的业余时间和精力 
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icewolfGLM 7日体验卡3张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Tenffytrea Solo 升级到trea Work 有什么区别吗? 中发帖

升级到treaWork之后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是我的打开模式不对吗?
去码头整点薯条 (@quentin61)地主家的傻儿子 中发帖

[Unknown]
呼小加 (@huxiaojia)cc-switch更新了,这个配置是不是意味着codex客户端可以映射使用ds模型? 中发帖

[image] 
[image]
有没有佬使用体验新版本的,想请教是这个codex客户端可以映射使用ds模型或者cloud模型吗?codex客户端用习惯了比较依赖了,其他的用着感觉不得劲
SA突袭 (@dyhack)测试工程师(远程) 中发帖

公司目前有一款windows视频轨迹录制软件需要招聘测试。 
主要工作是测试录制程序的边缘和异常情况,提供边界条件的专项测试用例,覆盖功能稳定性、系统兼容性、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等核心维度
合作模式:项目制按次付费,远程合作,按需承接任务,验收合格后单次结算
详情:
有轨迹录制软件测试经验的优先

熟悉obs录屏软件使用者优先
响应及时,能按照约定的周期完成测试任务并交付
具备良好的保密意识,不泄露任何产品相关的内部资料与数据
学历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优先
2年及以上测试相关行业经验
@LucentSnow你们会对特定的模型有偏好吗?即便性能价格差不多 中发帖

以前在编码的时候还没什么感觉,无非是gpt修深度bug和review,claude搞架构,国模可以单纯看看代码或者增量开发,并没有什么选择困难。 
但是在养虾的时候,情况就不一样了,大部分是日常的事务,找文件,写报告,偶尔写写小代码,但是就是在这种未知性很高的简单场景下,各个模型的行为差异就越来越明显了,比如比较实惠的mimo、ds、minimax三个对比,哪怕都能解决问题,但是我看他们的思维过程和行为逻辑的感受都完全不一样。很多时候minimax会把简单问题复杂化轮数非常多,ds会把日常问题过度工程化,mimo的话就凭直觉干。最后尝完鲜后基本还是回到mimo,毕竟时间就是金钱,解决问题的速度快还是优势很大的。
那就会说,特定任务挑选特定模型不就行了,但是这个迁移成本还是很高的,不同模型的提示词工程也差很多,直觉上以为的描述准确对一个死板的模型却完全不行。
知道各位佬友很多都是直接co...
未限制用户 (@everstu)FoxCode把GPT5.5转发到GPT5.4并且按照5.5收费可还行? 中发帖

我用CCH请求的响应截图: 
[image]
FoxCode后台请求统计的截图:
[image]
我用其他渠道都不会提示这个,这个可太行了,佬友们帮我分析下可能是什么原因?是我这边的问题还是fox的问题?
@liusqpt站点学校 btschool邀请 中发帖

[image] 
邀请码8个,邀请会玩的,有设备的,没有nas、硬盘就别申请了
邮箱带证明
澧翎 (@Dewsage)Codex绑的手机号接不到码就废了吗 中发帖

我记得之前不是有段时间不要接码了吗,为啥我今天又要接码了。早上显示401,然后重新oauth就登不上了 
[image]
@licongyuangpt refund之后怎么都订阅不了 中发帖

佬们,我之前订阅的是team三席位,但是没用优惠。这个月一个没注意让他自动续费了,然后我就找客服refund把钱退给我了。我再想在这个号订阅的时候,无论是plus还是team都订阅不成功,长链接也试了也是不行。我以为是卡的问题换了好几张外卡都不行。然后我在我的小号用同样的卡订阅plus订阅成功了,这是为什么?我的号被ban了吗还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佬遇到过同样的情况? 
[image]
啊破破 (@aPopo)小米的 MIMO 模型 Token-Plan 附可用 Key 与链接 中发帖

专属 API key 
tp-c7a0b22gj454av7gmmoatmb5jpj5g8uqqx5227et1veikt72

专属 Base URL
兼容 OpenAI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v1
兼容 Anthropic 接口协议:
https://token-plan-cn.xiaomimimo.com/anthropic
还剩下挺多 ,6 月 27 日 到期。
[image]
夜幕 (@mrd)天才程序员陨落了啊 中发帖

佬们,哪里还有公益站可以用啊,救救孩子 😭
洛寻 (@Corozevari)codex 一直在思考中 中发帖

我现在排查问题似乎是: 
一个 ChatGPT 账户,不支持通过 Codex Responses API 使用 gpt-5.4 模型。OpenAI 上游直接返回 400,sub2api 映射为 502。
Codex 拿到连续 502 后就卡死了(客户端没有正确处理错误重试/降级),表现为"一直在思考"
我现在不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调用不了5.4,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有佬来一个解决思路吗?
我是使用场景是 codex → cc switch → sub2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