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An (@Theoneab) 在 小白低级问题--君の的公益站点--token不会使用问题 中发帖
签到申请后,创建了token和密钥,然后自己在cc Switch里面手动开始写各种信息,结果cli 用claude提问,总是提示请求不通。
然后再过了一天又看了下,发现有个快捷配置选项
[Kim 2026-06-16 113108]
[Kim 2026-06-16 113101],然后可以正常开始撸羊毛了,真香。感谢开源公益站。
@Verlobte 在 各位佬们,日常开发中主要是自己自然语言输入给模型,还是会对输入做些优化呢? 中发帖
比如先把需求给模型,让他输出有优化提示词,然后用优化后的在让模型去开发。
跟我自然语言描述的,差异会很大吗?
或者有什么现成好用的skill吗
william (@hedefu) 在 为了美话卡爽用大模型,第一步先Ebay账户被封 中发帖
用谷歌邮箱注册了个ebay账户,加了个$2.5月费的red pocket卡到购物车,又看了看那边的高配MacbookPro,嗯,真心便宜,回头号就没了,申诉了也不行
[image]
申诉回复邮件收到了
哎,向往一下,然后学学英语吧,我申诉邮件里回复账户用了个recover,他回复我用了个reinstate,不错,学到个新词儿
@zlin 在 哪位佬成熟的vibecoding经验分享 中发帖
如题,虽然现在codex、claude code这种agent工具已经很厉害了(这两个都用了)。但是对我这种开发小白来说,小功能还可以,要实现一个功能复杂的项目还是非常困难的。
目前遇到几个问题:1.写完初步需求和架构文档后,随不断开发,文档也在不断修改补充。但是随着上下文增多,开发方向开始逐渐偏离主线,最后一堆屎山代码。 2.前后端分离的系统。先写好前端,然后分模块对应开发接后端功能。还是开始先把后端数据调通,再接前端的页面,那种方式比较好? 3.对于有些部分开发完测试需要可视化的看结果才能评估效果,这种情况下如何处理呢?(容易越搞越乱) 4.前端页面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有时候和后端一对接,一修改就成一坨了。
楼主不算完全小白,有一些计算机知识,尝试了一些superpower类似的方案,但感觉没什么变化,各位佬平时是如何做到呢?求成熟经验分享,或者可以跟谁学一学,做几个vibeco...
Geo (@hyruur) 在 any是不是会限流? 中发帖
We’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high demand, which may cause temporary errors.有佬遇到吗?
NeurIPS (@feizhuliuyou) 在 [求助]怎么把实体卡giffgaff卡转esim写入xesim 中发帖
有一张gg实体卡,但手头只有国行iphone,不支持esim。
手上还有一张xesim x2 pro。我要怎么把giffgaff实体卡转esim然后再写入xesim。
有佬友指点下迷津不,底下这个链接是刷到之前佬友给的eSIM获取工具。但是看教程只能安卓,实在没招了。
giffgaff转esim获取链接
@funly 在 【求佬们点进起来】重生之我要自己订阅PRO20x但怕被封号 中发帖
实在斗不过奥特曼了 打算自己开pro了。
现在是这样的,我跟坐我隔壁的同事打算拼车开个pro20X订阅,还在怂恿公司报销。我是小米15pro,计划谷歌play绑招商VISA正价订阅,不破限不色色,正规使用。已经刷了很多帖子,现在还没把握的点有几个:
第一是关于选区。菲区虽然小涨价了,但是还是最便宜的,1100+,但是刷到很多帖子都是菲区封号的,不知道是否菲区更加容易被封号,有佬发过各地区的GPT订阅价格链接,https://appstoreprice.org/zh/apps/6448311069。
然后我看美区这会1350差不多,其实价格也还可以,所以如果确实菲区风险高,那我还是开美区了。昨天还问了一个已经开pro20的佬,说的是美区埃及币支付,说是封号都能退款,有没有佬知道靠谱的吗,以及美区怎么用埃及币,是选择账单地址吗?还是右下角选择区域?
第二是关于反代。反代主要是为了统...
kobexi 在 cursor高级模型已用完,auto和composer,可用额度还不少。 中发帖
有需要的拿着玩,json:
[
{
"id": "cursor_97b055cebb331c6ee185659d7384a291",
"email": "melvynherard3953@outlook.com",
"auth_id": "auth0|user_01KSNCRX4VK5GPJK260CA45GDZ",
"access_token": "eyJhbGciOiJIUzI1NiIsInR5cCI6IkpXVCJ9.eyJzdWIiOiJhdXRoMHx1c2VyXzAxS1NOQ1JYNFZLNUdQSksyNjBDQTQ1R0RaIiwidGltZSI6IjE3ODAyODMzMDUiLCJyYW5kb21uZXNzIjoiYjU0NGE3ZWItN2M2My00MGJjIiwiZXhwIjoxNzg1NDY3MzA1LCJpc3MiOiJ...
@BOHE 在 签到站来点好玩的(保底策略) 中发帖
不是有人老是说自己抽不到大奖吗,所以保底他来了() :tieba_087: :tieba_087: :tieba_087:
简单描述就是,连签30天,就保底大奖,大奖有可能是3600也有可能是10000,50%的概率,如果抽到了3600,那么就是到大保底阶段,再连签30天就必中10000。。。。。咳咳咳
然后还有连签奖励,比如连续签到3天就会有个300奖励,后续的还有更多的咳咳咳
不过概率应该也蛮大的吧,你看今天都已经有17人抽到10000了
[image]
@zhangsiqianghhh 在 南京哪里可以给 macmini 扩容啊 中发帖
最近老是遇到系统更新,上次使用 cc 自己测试 ios 程序,直接就整满了,买的丐版 mini 才两个月 感觉已经完全不够用了。哪里可以扩容啊
zhang (@zhangweifeng) 在 any提示访问量过大 中发帖
没有codex可用啦,any使用claude用不了,使用codex,提示我:
We’re currently experiencing high demand, which may cause temporary errors
weiv 在 618优惠券 中发帖
佬们,这不618了嘛, 我想给自己买一个 5070Ti 和给老婆买一个 apple watch S11。
请问哪里有券呀。
我目前看了s11(因为老婆比较着急要 😂) 京东国补后 1953, pdd 1835。 但是我看有人1699 拿下的。不知道渠道。
5070Ti 好像 3500 能拿下是吗?
reddoctor 在 求助digitalocean服务器无法请求各家SMTP服务器问题 中发帖
[image]
如图,试了很多smtp法服务器,没有一个能请求通的,这是digitalocean的问题吗
cwh (@YOYOCAI) 在 读书笔记-《刻意练习-如何从新手到大师》 中发帖
阅读这本书的目的
增加个人能力,可以丰富自己的技能
对未来恐惧,想提升自己
提升自己,逐渐摆脱对上班的依赖,对收入的单一来源
阅读后的收获,感受
首先天才有天赋的人是存在的,这是客观事实。但是他们也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可以攀上巅峰。大家的固有认知是觉得天才可以轻而易举的实现常人做不到的事。
天才是可以训练出来的(比如记录很长的数字打破世界纪录,最开始也是普通的人,最关键的,作者团队换不同的人复现了这种情况)
如何成为大师?是否存在捷径。存在捷径。1.有方法,有计划,有产出的练习,迭代方法和计划。(里面重点是方法、计划和迭代都是正确的)
2.如何保证正确?a)通过迭代保证大致正确 b)找一个优秀的老师 c)从书、网络里找老师(重点老师和书籍的目的是学到正确的方法,最好是找一个领域最好的老师,因为他们方法往往是正确的。也可以是某一个阶段最好的,试用于这个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