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xiphoray 在 现在还有哪些免费模型可以用? 中发帖
主要是想用来维持平时自用agent的使用,消耗量不大。
现在白嫖的平台有 nvidia、 mistral、 groq、 Google、 OpenRouter、 商汤、 BazaarLink、 魔搭、 cloudflare
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可以用
simon (@simonhuang) 在 大家都是怎么让AI 消耗更少得token 中发帖
说来惭愧, 随着项目增大 后期 随便一个小需求 上下文窗口就会被吃掉30%以上 因为AiCoding出来的项目 我们不知道具体代码 没法给工具一个准确的文件入口 大模型一上来就grep 要搜索很多文件 导致上下文噪音越来越多 也吃掉了很多token. 昨天一天就做了小需求,我组长说我耗费了200多。。。因为公司出钱中转站买key了。所以能看到用了多少,想请教大家是怎么减少token得,我目前装了codegraph,好像不怎么有效
Yzzz (@fjy) 在 AI 版支付宝,佬们有邀请码吗? 中发帖
佬们, AI 版支付宝仅开启小范围灰度内测,需要通过专属邀请码才能体验,有邀请码吗?
入口:打开支付宝 App,在顶部的搜索框输入关键词“AI版支付宝”并搜索,在弹出的新页面中输入邀请码,确认后就可以解锁新版本了。
[image]
[image]
[image]
库库鲁 (@ccyy993) 在 买的RN的服务器被封了-服务器还有用吗? 中发帖
各位佬,去年买的RN服务器用了快半年了,一直做代理使用,虽然高峰有点卡,但是也还能用。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突然被封了。使用SSH也连不上。问AI使用代理登上去了。但是不能做代理这个服务器还能做什么事情吗?用量不是很多是不是用机场会更好一点?
每天睡不醒 (@luke.liu) 在 GLM Coding Plan体验卡不支持GLM-5.1、5.2 中发帖
最近有很多佬都在发体验卡,我也终于抢到一张,在Zcode中实际使用发现不支持GLM-5.1、GLM-5.2,支持GLM-4.7使用 🫠
[image]
使用方法如下:侧边栏打开模型设置
1、连接方式选择[编程套餐]导入我们领到的试用coding plan
2、连接方式选择[API Key]下方有自定义添加模型,ZCode默认模型仅有GLM-5.2和GLM-5-Turbo
[image]
@findeveloping 在 看到了一个很扯的视频 中发帖
在百度看到一个视频,说的是如果吃维生素B量大就会有各种很严重的症状,但是就不说吃多大剂量,这玩意得吃几百片才会这样吧。夸大其词吸引眼球才能吸引人看吗 🤣这种视频都能快一万播放了 🤣
竹花 (@zhuhua_miss) 在 各位佬们,在人工智能的时代,技术还需要去专门学习吗 中发帖
各位佬们,我是刚入行两年多,主要技术栈就是py,js,基础c++/c,在当前公司刚开始也是做CUDR,后面就是vibecoding一年了,感觉纯手写的技术退化了也没有再去学习一些其他技术。最近想换工作,看到一个前端工作还不错,要求是react/.net做Windows桌面端开发,我很想去,但是技术不是很达标。想问一下各位,在ai时代下是继续学习技术,还是强化ai编程能力。
Gale 在 怪了,ccs 全部显示可用 中发帖
windows系统,昨天更新到ccs的最新版本v3.16.3后。
所有的无论是公益站还是其他,测试的响应都相当快,但是实际上都用不了。
更新前还不是这样的。奇了怪了。
[image]
手可摘星辰 (@whiteshds) 在 codex Pro20X fast 多任务 1.5倍测试 中发帖
[图片]
习惯平时多个任务一起跑
6.15更新测试同时跑四个任务3小时消耗(中途停止一小时):消耗总额度百分之11,消耗5小时额度71%
6.16更新:测试同时跑二任务13小时1.5倍消耗(中途停止一小时)消耗总额度百分之36%,剩余64%
[image]
王 (@Mr.W) 在 上周末修手机,修手机的把我的屏幕修的漏液了 中发帖
上周末去镇上修手机(屏幕完好,之前换过原拆屏),打电话听筒只响一声,没有内音,然后修手机的拆手机时,把我的屏幕弄的漏液了,四边都是黑条条和黑块。现在和修手机说,俺俩平分出钱再换个原拆屏(他去网上买个),我出了70, 听筒也没有修好,说是要面容就没有内音,要内音就没有面容二选一。佬们一般遇见这事怎么处理的。
北郭 (@beiguo) 在 web端的开发者模式被禁用了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中发帖
各位佬,我在过一个自动化的插件开发,一开始的网页内容他做了是一个canvas的处理,导致我只能用OCR 去截图识别,但是业务人员那边跟我反馈OCR太慢了,差不是1分钟才出内容,要我优化(我真不知道咋优化了) 而且网站对开发者模式做了禁用,一打开就强制退出登录状态返回首页 。 想问下神通广大的佬有不有破解之法
发量不多程序猿 (@faliangbuduo) 在 去年买的mac air m3 的 256 ,后悔了,还有挽救不? 中发帖
因为做项目的原因,搞了一台m3 256G,为啥选 256G 呢,因为老机器也是 256,对我来说算是够了,完全是工作机,没有乱七八糟的东西。
难成想,2026 年了,开发工具是越来越大,下载的库包,是越来越大,明显不够用了
有啥挽救的好办法呢?
1.卖了贴点换个大的
2.找个三方直接更换个大存储
佬们有啥好建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