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嘀嘀嘀嘀哒 (@WillWang) 在 有没有必要升级呢? 中发帖
想升级下nas,但是又感觉不知道有没有必要。
然后升级方案也没确定,佬们帮看看呢。
现状:
蜗牛星际双网口j1900,带12sata版本, 跑了黑群晖,vmm虚拟机跑了OpenWrt当主路由,docker跑了Jellyfin、immich、qBittorrent、vaultwarden、ddns、gitea这些小玩意儿。
目前问题就是平时bt下载最高只能跑到40mb/s,跑不慢千兆,不过运行半年了,比较稳定,平时基本感觉不到nas的存在。
方案一:升级主板,j4125, n100之类,这个方案的话我还想继续用蜗牛机箱(是否有必要)
方案二:问ai给了我第二种方案,存算分离,搞个单独小主机n100 or j4125,跑pve,然后把docker啥的都迁移过来,蜗牛(12sata版本)开smb,纯存储用,这种方案如何,
方案三:停止折腾,满足现状,因为现在是低频使用影音观看下载...
@ihuadz 在 健身+戒烟,有佬友一起吗? 中发帖
坚持健身快小半年了,体脂从24.6%降到17.7%,感觉还是小有成就。前两个月刷到这个戒烟药,戒了快一个月,朋友一顿酒打回原形。打算先戒朋友在重新来一次,第四天。冲~
[健身!!!!!]
[戒烟!!!!!]
@H3ury 在 ZCode 问题求助 中发帖
有没有佬遇到ZCode 6.16 更新后额度问个问题就没有的情况?昨天测完还剩200多w,今天早上改了5个小文件,直接只剩2.6%了。是调整免费账号的额度了吗? 有佬知道吗?
[image]
@omg_lol 在 干草铺临时停止服务,各位等两天 中发帖
各位佬,私信太多我看不过来,所以发帖给大家说下,我电脑出现故障,没有备用电脑,这两天没法登录运维,各位先用其他公益站顶一顶,过两天会开放一些注册邀请码,抱歉各位~
@max_2 在 现在minimax 退款都退不出来了 中发帖
[c2bd2204b4a6563a6f8c6038424111cd]
6月1号申请的退款 两笔订单就退了一笔,剩下的一笔现在官方说无法确定具体时间给退款咯
内一衡径数 (@FirstCircleDiam) 在 【抽奖】rabisu 闲置服务器 1c1g 中发帖
[image]
[image]
🏆 奖品详情:
rabisu 闲置服务器:中奖后我会私信 VPS IP/用户名/密码, 在 2027年4月28日 前如需重装 VPS 可私信我, 仅限一次.
无端口限制, 配置较低仅建议新手学习研究使用, 不建议储存重要数据.
🕒 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2026年6月16日10:30:00
截止时间:2026年6月16日23:00:00
📝 参与方式:
在本帖下回复任意内容
🔍 抽奖规则:
每位用户仅允许参与一次。
使用官方抽奖工具随机抽取中奖者。
⚠ 注意事项:
本活动将在活动截止时间后关闭回帖,以确保公正性。
中奖者将在活动结束后12小时内在本帖公布,并通过私信通知领奖方式。
所有规则及抽奖结果由活动发起人和论坛管理团队最终解释。
期待您的积极参与,祝您好运!如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联系抽奖发起人。
@felix_zeng 在 手机经常接收到上一任机主的银行短信怎么办。 中发帖
可能是上一任机主忘记解绑了, 经常收到消费、转账的消息, 后面搞过号码“二次焕新” 服务, 就是一下解绑所有东西, 但是也没用。 不知道是不是湖南农信没有加入这个。 屏蔽了这个号码又会换个号码发。应该不是短信轰炸。 因为每次转账啥的都是真实信息。
Adrian (@zprde) 在 佬们有啥信用卡推荐吗?二线城市月消7000左右 中发帖
一直没有办信用卡,最近感觉搞一张信用卡也不也不错,可以用它来管理一下支出,同时还能弄点小返现啥的,也可以用欠的钱整点小理财。
但是之前对信用卡一窍不通,所以不知道办什么卡比较好,管理费啊返现什么的比较友好。
我现在家庭月支出7000左右,想看佬友们有啥推荐的?
@sta0.0 在 大家智谱的套餐能用多久 中发帖
智谱新版的coding套餐用的飞快,三天就用了周限额70%,还是在zcode增加了150%配额的情况,怀念之前没有周限额的老套餐,高峰期三倍额度根本不敢用
@Youne 在 kimi模型为什么总是卡在无限循环 中发帖
[image]
[image]
模型有时会反复地读一个文件,一直循环,即便这个文件并不大。k2.6的时候就遇到了这种问题,k2.7还是这样,无论使用opencode还是claude code都会这样。是因为多个session使用的原因吗?
🐟 (@stevessr) 在 依旧年度信号屏蔽的日子 中发帖
高考改卷,屏蔽信号,教学楼也收到搏击,上课被封印了,就像网络脱毒疗程一样😭
浑身都不得劲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手工无网根本什么都干不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