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banshan (@aixuexi) 在 glm5.2 使用Fable 5 系统提示词测试魔方 中发帖
魔方提示词用的 这个帖子中的 glm5.2魔方测试对比Claude fable和gpt5.5xh
思考强度开的最高,都是一次生成。
原版系统提示词,
cube.html.zip (8.0 KB)
使用 fable5系统提示词 CL4R1T4S/ANTHROPIC/CLAUDE-FABLE-5.md at main · elder-plinius/CL4R1T4S · GitHub
claude --dangerously-skip-permissions --system-prompt-file CLAUDE-FABLE-5.md
rubiks-cube-f5.html.zip (9.3 KB)
fable5 确实增强了不少细节,还带了阴影效果
[screenshot-2026-06-15T02-22-40Z]
trader 在 GLM 5.2的坑 中发帖
zcode 300万免费试用,额度剩余很多,就是用不了,换对话也不行,总之就是用不了,这坑佬们遇到过吗?
[image]
解决问题能力,根据有限的测试,只能说一般情况,早晨解决一个窗口之间存在透明缝隙问题,明确说了不要用白色背景填充掩盖缝隙,结果糊上一个大白背景。。再次说明又把缝隙给还原回去了。。继续解决,就并发了。。
@waterer 在 gpt api或者中转站求助 中发帖
请教一下各位佬友们
我现在想在VS code中调用GPT的api,但是没有gpt官方允许充值的信用卡
请问一下我是应该绑一个虚拟卡呢,还是应该搞一个中转站呢
这两种方法各有什么推荐的网站吗
谢谢! 🥰
CDOc 在 ZCode 有国内版订阅吗? 中发帖
根据这个帖子,我去下载了个ZCode,但是只有全球登入方式,登入后显示美元,找了一圈没找到切换国内的选项,很奇怪
https://linux.do/t/topic/2402817
[图片]
Momi 在 毕业两三年碌碌无为,该何去何从 中发帖
23年毕业,到现在也三年了。回想这三年,感觉啥也没干成,啥也没学会。来现在的公司,还被人问是不是刚毕业的学生 😰(可能是我身上学生思维太重了,才会被这么问吧)。
现在回想23年毕业的时候,那会实习在顺丰做规划,干了大半年。结果双十一,总部要求职能部门全都得去场地通宵做快递质检维护,连熬三四天,因为些小事跟领导起了争执,索性就跑路了。跑路后窝在家里写论文(其实就是躺平),一直待到六七月份正式毕业。可以说是毕业即失业,完全不知道该找什么工作,而且又是普通本科出身,什么技能都不会,毫无底气。听了同学的建议,去了西部,干了两年的西部计划。
那两年过得其实挺开心的,也没想着去考什么试,每天不是入户调查就是在组织活动,忙忙碌碌,但确实没学到什么能用的本事。项目结束后,家里推荐我去考内啥,于是从去年9月到今年3月,一直在考,结果不如人意。
接着躺平了快一个月,找了份外贸的工作,也就是现在这家公司苟...
李子博 (@keaiboom) 在 codex切换账号项目对话记忆是否会保留 中发帖
现在土区低价结束了,准备回原来的美区大号,这个切换codex账号后原来的codex项目记忆和对话 还会保留吗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切换过的
@eyes 在 好无聊啊,谁能带我赚钱啊【glm plan体验卡】 中发帖
我在使用GLM Coding Plan,数小时内完成过去需要数周的开发工作,赠送你1张7天AI Coding体验卡,一起来用吧:智谱AI开放平台
cctim (@2032389165) 在 刚买了台racknerd服务器,洛杉矶,结果全球ping不通 中发帖
[Screenshot_20260615_100906]
一开始我ssh连不上,然后ping.pe全球测了一下都不行,这什么情况,我的问题吗
tekens (@mcgg) 在 佬们,我在一个公司干了很多年了,没有什么计划能不能给我点建议 中发帖
佬们,我在一个公司干了很多年了,没有什么计划能不能给我点建议,在一个小集团里干运维,感觉已经瓶颈了,工资不高还算稳定,也没有什么压力怪之类的,手握着公司资源专线资源,不想跳出舒适圈,马上奔3,也在想给我自己留后路,我想让佬们给我点职业规划,刚刚有了孩子,想让自己多学点技术
@llkk 在 佬们,感觉每天都好焦虑学不下去,感觉自己的努力总是一无是处 中发帖
佬们我目前大二学的是前端也在往agent全栈方向转,可是我最近在学习和投实习的过程中总是很绝望。感觉agent学习总是很难找到正确的方向和方法,然后投实习现在好多都是已读不回,以前四月份的时候找到了一个实习可惜学校卡的太严了每天查寝请假多了让休学我没敢去。现在六月中旬了想投实习然后暑假去等大三也一直长期实习不管学校的政策了,可是现在投实习好难啊。感觉自己一无是处,自己的大学生活没有值得我认可的地方,感觉自己未来也是很迷茫,感觉我真的一无是处只会焦虑了。佬们有没有好点的建议感觉自己每天都好内耗,感觉自己好像没什么未来了。 :lark_048: :lark_048: :lark_048: :lark_048: :lark_048:
ddg5366 在 bybit被反薅了 中发帖
[ffce1cbe4cac02666b88844c026b5454]
[f2cfcd0a021bfd44f07ffc324207a61f]
bybit被反薅了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