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luckyhyy (@yylla) 在 求助,上个月用谷歌绑工行卡订阅的gptplus,刚才订阅付款不了了?是工行的问题吗? 中发帖
[局部截取_20260615_100816]
用招行visa绑定谷歌支付能成功吗
haokejie 在 关于 GPT 网络滥用问题 中发帖
[image]
很好奇什么情况下会被标记网络滥用。
我的账号是 pro 20x 已经用很久的账号,日常使用都是前后端开发。
使用的家宽IP。就我自己在用。
目前站内我也找了基本都是说逆向之类才会导致。但是我这就很奇怪了。
起因我在客户端发了一句
GPT5.6 什么时候出来
随后就收到了警告邮件。
我现在还有点迷惑。
收到邮件后需要申诉处理吗。还是不用管。
jiyidgs 在 和佬友们聊点个人话题吧 中发帖
先介绍下自己吧,男,奔三的年纪,在小县城工作,收入尚可,结婚三年目前没有孩子,几乎没有共同债务(就朋友周转了一点小钱),三年时间里能感觉到两个人都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期间也提过了很多次分开(应该是我的原因占多一些吧),且我都是拒绝分开的,但最近一次出现在考编,原话是和我说 如果她考上了我们就分开,如果没有就凑合,现在考试应该是尘埃落定了,应该是没上去,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了,之前吵架和冷静下来之后和我说过很多次没感情了,不合适这类的话,在考试发生前说这些我都是不以为然的,但是有了考试这件事后说实话我也有些没心气儿了
Petals 在 根据公益站评论区的风向,我准备了两顶帽子 中发帖
1.你竟然用能力差的模型伪装能力好的模型!你知道这些代码我改着越来越不对劲吗?可恶!这和脱完了才发现你是个带把的有什么区别?必须拿我们的社区规定狠狠制裁他!
2.佬友们对这种东西都是持一个随便态度,能用就用不能用就换一家,反正这么多呢,而且大部分佬友都是轻度使用,没必要太过计较,官方自己都会降智,何况一个公益站。
[image]
还没用公益站的时候,佬弟是先用的gcl,反重力,虽然不干什么大项目,但是平常也够用,后面就到了自己手搓的free了,接着开始接公益站,实际上代餐还是很多的,平常工作也不和代码强相关,公益站嘛,大拉闸以后很多就不用了,坚挺的还有那几家,也没有时间精力去看他们到底是什么模型了,见过最聪明的大模型,大概是刚出来没降智的gemini,是三家最强的。争论的东西无非就是,啊被骗了生气,免费的东西自己承担风险。
除了某些极端观点,佬弟自己是对这两种观点持一个不在乎的状...
EricLi 在 Mac 上 Zcode app 字体偏小如何解决? 中发帖
最近在体验 glm-5.2。有佬友在 Mac 上用 Zcode app 吗?我已经在 Zcode app 的「设置 → 常规 → 界面缩放」里调成"偏大"了,可是字还是非常小,都快把我看瞎了。。请问有什么解决方式吗?
@CodeNot 在 求分析中转站是否能挣钱 中发帖
本人想搞钱想疯了。
想在在各大平台在到处发帖 拉人头一起拼车,想赚个拼车费,1100不到的号,想对外卖1400左右,卖给3到5人。 但是所有人都问我要质保,我没法质保啊,我是用U卡开的,奥特曼想封我也没办法。 我稍微尝试了去小红书发帖,一周了,就找到一个人愿意拼车。
想开中转站,但是没有渠道,我算了下正规号池根本赚不了什么钱啊, 现在入场是不是晚了,以前别人开的中转站是不是都是无成本到处找的漏洞号?
天天就是想来想去, 啊啊啊啊,在想不到挣钱的方法,感觉就要被逼死了。
@findeveloping 在 每天感觉心很累 中发帖
最近在走学校的一些行政流程,一个材料断断续续弄了快一个月了,遇到各种问题
通知不清楚、流程复杂、提交系统出现各种bug,真的心累,什么都别干了 😰
菠萝 (@1328427444) 在 codex使用方式 中发帖
本人agent小白,想使用codex。看到有两个登录方式,一个是账号登录,一个是apikey登录。请问佬友们,没有账号的话,apikey应该在哪里支付获取呢?
Star (@Lima) 在 Linux Kernel 7.1 正式版发布,这次更新主要以稳定维护为主,带来部分驱动程序的优化和修复。 中发帖
Linux Kernel 7.1 正式版发布,这次更新主要以稳定维护为主,带来部分驱动程序的优化和修复。
修复内容包括针对显示驱动程序、网络驱动程序、声卡驱动程序和其他杂项的驱动程序进行更新和修复,对内存管理、网络和跟踪工具进行修复,有兴趣体验的用户可以直接在内核官网下载最新版手动编译。
石村战神艾萨克 (@joyyangyang) 在 人生第二次装机要注意什么 中发帖
之前第一次装机是23年,正值矿潮,配了12490f和A770。还记得看的是硬件茶谈的全网最好的装机教程,放在今天也适用(这几天也是不断复习),第一次装完按开机键完全没反应,当时慌得一笔,结果发现是CPU供电没插 :tieba_003:
那么放在今天,是我的第二次装机(周五,因为要搬家),需要注意别的哪些地方呢
[3f2eeae105b358c6c1ccf53156a91bd5]
CrazyJaylan 在 ccs为什么没有这个标识! 中发帖
[image]
这是我一直在使用的ccs,但是最近多看了 一种更高效的蹬公益站的方式 - 搞七捻三 / 搞七捻三, Lv1 - LINUX DO,发现其他佬有额度显示,这个该如何设置呢?
[image]
echo (@zcc869994221) 在 关于gptpro停止续费的疑问 中发帖
昨天gpt pro到期了,但是今天早上登录后发现gpt官网和cpa上还显示是pro账号
[Clipboard_Screenshot_1781488813]
但是账单里显示pro套餐已经停止了
[Clipboard_Screenshot_1781488885]
有佬友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ZhangLinuxDo 在 求助:土区账户1000里拉,但是gpt被封了,还能买点啥 中发帖
之前不知道一个土区账户只能订阅一个plus账户,连续充值了两次,更搞的事gpt账号被封了,虽然退款了,但是余额不知道买点啥了
DouglasDong (@Xeonice) 在 M 系列的 Mac 屏幕是真坑啊,出二手的时候才发现有莫名其妙的凹点 中发帖
最近乘着国补 1500,找以前上海h的老同事蹭了个国补,把手上的 m2 24g 版本 air 换成了 m5 32g 版本
在闲鱼上挂了机器,挂了一天被南京的一个哥们拍了,晚上想着再清理一下屏幕做个封箱视频,结果发现屏幕有个凹坑
[IMG_8465]
我印象中,上一次出自用 Mac 还是 18 年的时候,出 2015 MacbookPro 15,当时也是跟现在一样的使用情况,但从来没遇到过这种屏幕出现莫名其妙凹坑的问题
然后去 Reddit 上翻了翻帖子,果然不是我一个人被坑
https://www.reddit.com/r/macbookpro/comments/q2q6z0/little_dimplesdents_in_the_macbook_pro_16_screen/?tl=zh-hans
最后跟买家协商了一下,打算验货宝走完以后给他便宜 200 块钱,但 Mac 这个...
AzureSky 在 GooglePlay 无法订阅Codex了吗? 中发帖
Google绑了卡 但是我安装的codex 都没有能付款的渠道。我裂开了,有佬跟我一样吗
[dab18e97954e8fd82132d803952d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