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tekashi955 在 妈的,更新完ios27一定要确认一下闹钟正常不 中发帖
妈的昨天更新完ios27,爽飞了,超级丝滑,但是今早上闹钟不响了,我人都起来了,但是闹钟他妈的没响,打开闹钟点了继续之后,又新设置了一个闹钟正常了
@Carnivore 在 一觉醒来gpt号死完了,有啥 正价 推荐吗 中发帖
原本巴西pix还剩四个号,一觉醒来全死了
想开发现土区plus也拉闸了
半价team也涨价了,而且貌似额度很低+有些新号的额度是月限而不是周限
现在还有啥能开的吗,貌似就看到一个菲律宾,但是也不便宜了,佬友快来分享下你们是怎么继续用codex的
FrankLi 在 君の的公益 codex插件 为啥一直提示我这个,是我配置的有问题吗? 中发帖
我的ccswitch 为啥会提示这个?连接信息: {“_type”:“newapi_channel_conn”,“key”:“sk-waNBBLq2MrMVS6JlHbK1G3geUWADdMHdveVNXEeFvY3JsD19”,“url”:“https://muyuan.do”}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Max.suu (@suuqilayyy) 在 如果自己用公益站的api 是trae好用还是cursor好用 中发帖
如果自己用公益站的api 是trae好用还是cursor好用 之前用codex的 看不到代码 现在想找个ide 还是习惯反重力那种
Coco_Do (@L480141952) 在 codex切换模型记录消失 中发帖
cc-switch切换模型后,之前的聊天记录全都消失了。有种方案是直接复制baseUrl和key修改有效,但是这样不方便啊,虽然也就多一步的事
张全蛋 (@zhepama) 在 在犹豫某鱼45包过kiro的卡,要不要买 中发帖
上次薅的kiro整整用了两个月,爽爆了。
想再整一个,能过的卡难搞,找了一圈发现了一家承诺包过需要45,这个价合适吗?
非广告,不回复任何询问卖卡商家的事情,包括私信。
Linuxdo第一米黑 (@MatsuzakaSato) 在 青春猪头小米16会梦到玄戒O2 SoC吗 中发帖
众所周知,在当前宇宙和当前世界观下,小米16和玄戒O2都是滚木。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不是它们不存在,而是被雷总流放到异世界了呢?
所以说,转生到异世界或许真的可以遇到搭载玄戒O2的小米16
:bili_065:
乖乖龙 (@CodeGGL) 在 在 codex 使用 any站 固定模型的问题 中发帖
在codex 用 any 站的时候,总是会去调用 5.4 模型。但是 any 只有 5.5
在 ccswitch 配置模型转换的话,就说当前 api不支持 5.5 模型
佬友们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PixPin_2026-06-12_10-46-25]
@geekjam 在 国内能买的纳斯达克基金列表 中发帖
收集了一份支付宝能买的纳斯达克基金列表
1. 国泰纳指基金 513100
2. 广发纳指基金 159941
3. 华夏纳指基金 513300
4. 华安纳指基金 159632
5. 嘉实纳指基金 159501
6. 大成纳指基金 159513
7. 招商纳指基金 159659
8. 易方达纳指基金 159696
行云 (@qbter) 在 AionUI和Codeg工具对比 中发帖
目前AionUI和Codeg都部署在NAS上,纯二进制部署,用的同一套codex/claude code/opencode配置。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同样使用opencode的deepseek模型,调用mcp工具的能力差别很大。同样的http模式的edge-tts,aionui不仅速度慢而且总是循环输出就是不给结果,而codeg很快就调用并输出音频文件。
[image]
[image]
liuwx 在 ios低版本有什么办法安装chatgpt app吗 中发帖
我的iphone是ios16版本的,有巨魔不想升级,本来打算用美区付费购买chatgpt的但是提示我的版本过低,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