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inGer_KyoN 在 【300LCD悬赏】咨询一下佬友们如何为公司搭建可靠稳定的gpt/claude? 中发帖
如果需要为公司内20-50人规模的团队提供可靠稳定的gpt/claude, 大致的流程或方案是什么样的?
同事们重度vibe coding的其实比较少, 之前试点免费发放的ds key加起来一个月都没用到300元.
我也打算公司内普遍推广ds, 个别资深工程师和leader才给gpt/claude, 大概就20人的规模.
公司能报销大概5k/月
之前我嫌麻烦一直是ds+美区gpt. 号池中转站这些只是一直见佬友们讨论, 自己没搞过海外信用卡手机号, 土区尼区, 家宽节点这些东西. 也不太敢相信国内中转站或者富可敌国那些, 站里见过翻车的也不少了.
并且我本职也不是IT运维,不太可能长时间花很大精力和OAI还有A\斗智斗勇,现今稳定不折腾(或者只有初期搭建折腾)的方案有哪些?
richard9527 在 佬们,有没有“Responses API → Chat Completions” 转换代理工具 中发帖
最近加了试了好多中转站点都是/v1/chat/completions,但是codex是/v1/responses导致无法使用,自己写转换代理成本比较高,有没有现成的项目可以直接使用啊,我是使用的cc-switch+codex,是不是还要cc-switch转路由?
@777er 在 佬们,有没有什么软件,可以在codex选择非gpt系列的模型呀? 中发帖
我用newapi把公益站的模型全都整合到一个api了,现在通过ccs设置好以后,codex里只显示gpt模型。
但是我记得之前某个版本是可以显示任意模型的
Dobeen 在 高考完买电脑,求佬们推荐 中发帖
外甥高考完了,到了买电脑的时候了~ 😄
先说一下背景信息:
主要日常学习办公使用,偶尔会打游戏;
游戏呢,目前不是重度玩家,但是性能方面也要考虑到三角洲之类的大作(大学4年谁说得准呢~);
所以,也不用考虑办公,就当是游戏本吧。
预算:1W左右
之前给另一个外甥买过联想的游戏本,1W出头,用了三年多了挺好。
外星人这个价位好像买不到啥合适的;
机械革命没见周围人使用过,不知道如何;
求各位熟悉游戏本或者重度使用游戏本的佬推荐个电脑。
推荐时麻烦注明型号,优缺点,不胜感激! (抱拳抱拳)
一只羊蝎子 (@Sheepion) 在 Codex App 新增 Browser use 开发者模式(CDP 访问)并提供浏览器性能改进 中发帖
相关 changelog:
[CleanShot 2026-06-12 at 10.58.54@2x]
在 app 内已经可以看到开发者模式的选项
[CleanShot 2026-06-12 at 10.58.23@2x]
与此同时,changelog 宣称 browser use 的浏览器速度提升到了原来的两倍
[CleanShot 2026-06-12 at 10.59.25@2x]
@cybermay 在 羊毛 免费获取 Steam 游戏 Happy's Humble Burger Farm[Windows] ¥76 中发帖
免费获取 Steam 游戏 Happy’s Humble Burger Farm[Windows] 立省¥76
是一款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恭喜!你被录用了!你将独自负责开心小汉堡庄餐馆的夜间经营。不过要小心:如果你搞砸了,情况会很糟糕!下班回家的路上,你需要保持警惕,避开农场伙伴和他们对快餐的变态追捧。
[2eader]
官方:在 Steam 上购买 Happy's Humble Burger Farm 立省 100%
觉得不错 就来点 小互动 以资鼓励
星巴克 (@starbucks) 在 MiMo-V2.5-Pro-UltraSpeed 这也不给力呀 中发帖
申请通过后,就这:
[image]
ps:进来还要排队,然后是问个问题“请求过于频繁,请稍后重试” 😂
bayun (@bayun_127) 在 佬们 现在定制一个企业官网 8-13页 ,前后端。是什么价格呀? 中发帖
好奇被公司白嫖了多少钱。
前端开发 + 后端后台 + 美术/UI设计 + 资料整理 + 上线交付。
整个网站全是我一个人干的。而我tm是运维,超级不爽。
现在市场价是什么样啊
裟心成仁 (@1234567890) 在 有佬买过115永久会员吗?可以不过户吗? 中发帖
之前115网盘永久只有几千的时候没上车,现在官方永久已经一万五了
我看现在咸鱼和淘宝有很多卖的,大概4-5000左右,但是官方过户费要5000,加起来又差不多一万了,可以不过户吗,会有什么影响吗?比如找回什么的
fly (@fly3) 在 求助,codex无法使用 中发帖
佬们,刚才codex更新之后就无法对话了,给了我一个如图所示的提示,我确实刚刚清理完c盘,这是因为我不小心把codex的配置文件清了吗
[image]
Joffery 在 聊聊工作脱离 AI 后可以坚持了多少分钟 中发帖
曾经我左手“帮我把这个功能写了”,右手“报错了,自己修一下”,每天屏幕前茶水一泡,音乐一放,代码全靠确认键。
为了拯救日渐退化的脑回路,今天将开启古法编程,实则是天才程序员陨落没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