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rwecho 在 做了 iOS / Android / 鸿蒙三端,说下鸿蒙端的真实开发体验 中发帖
最近有人问我,上架鸿蒙现在还有没有补贴。
这个我还真不清楚,我的 App 现在还在上架中,所以不敢乱说。
不过这次做鸿蒙端,体验比我预期好很多。
我做的是 Corterm ,一个远程终端类应用,主要是让手机上也能操作跑在服务器 / 电脑上的 Claude Code 、Codex 这类 AI coding agent 。
之前已经做了 iOS 和 Android ,这次补了鸿蒙端。
几个比较真实的感受:
开发环境还可以
DevEco Studio 、SDK 、命令行、模拟器这些基本是一套的,不需要到处拼环境。
这点和 iOS / Android 差不多。
编译挺快
ArkTS 编译速度比我想象中快,包也小。
不过这个对比不一定公平,因为我 iOS / Android 用的是 C# MAUI ,AOT 编译和安装本来就慢。
证书和 Profile 有点绕
这块我...
Autsun 在 本地部署模型经验分享 中发帖
最近手上有个项目,是用本地部署大模型进行视觉检测
测试了之前留下来微调过的Qwen2.5VL 7B,然后又测了新的Qwen3.6 27B,Qwen3.6 35BA3B,还有gemma4-26BA4B
总体测下来,感觉qwen3.6 35B的最好用,由于是moe模型,所以速度比稠密模型快很多,5090跑的q5量化版本,能有230t/s以上,效果也是最好的,但是优化起来比较麻烦,如果训练lora的话得用原版模型训练,本地算力不够,估计得上云端,还在考虑有没有其他思路能够优化的
ke mengfei (@DanXin6) 在 Codex 邀请人不去重,比起PDD还是差远了啊 中发帖
今天Codex邀请重置应该全量了,因为只剩下5%,赶紧去试了下,邀请了一个邮箱,登录了两次网页版,第一次没有关联登录Codex,第二次换了个环境登录并关联了Codex,结果发现重置次数竟然是 2
奥特曼搞什么东西都是四处漏风啊,比起PDD还是差太远了 😆
kimmaro 在 【富可敌国】Unity2.ai VibeCoding 挑战赛圆满收官 · 获奖名单揭晓,感谢每一位佬友! 评论继续领12$哦~ 中发帖
各位佬友, Unity2.ai VibeCoding 挑战赛正式收官!
办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只想验证一件事:把好用的 AI 能力交到开发者手里,他们会创造出什么,结果当然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不仅如此,创作期间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帮助,氛围超好,对我们的API也非常认可!👇
[img_v3_0212i_da648394-7310-476d-b89f-cceb37586a7g]
选手们用 Unity2 的 API 做出了 非常多有创意 完成度极高的作品
欢迎大家围观各位获奖选手和参赛者的优秀作品 https://vibecoding.unity2.ai/
Unity2.ai感谢大家的认可与支持,为了弥补错过报名,没有体验过我们大厂级API的佬友,我们继续给大家开放了福利。
新用户注册即送 $2 体验余额,在本帖评论区报「你的 Unity2.ai UID」,再送 $10,凑够 共...
二木 (@getduanfa) 在 折腾来折腾去只有48tema陪到最后了 中发帖
今天凌晨4点多大杀特杀,0元pp全掉了
大号土区,因为绑定了之前其他手机号,就没续费,今天过期了
最后就剩48team陪着我了
前段时间搞0元pp,折腾来折腾去的,项目没搞几个,精力全稿这个了,今天全死了,唏嘘啊。
@naiba5 在 AI救了我,每个人的AI加持程度都是不同效果,有的是x10,有的人+AI是x999 中发帖
没AI前,找人写个py,100行代码收我500块,还达不到预期效果
因为不是科班出生,看不懂一点代码,
但有了AI后,我感觉给我的加成是x999,而不是x10那部分
独立vibe coding了各种项目,不下20个,有复杂,有简单的项目,大项目超过30G
各位佬也这样吗?
sherry_li 在 喊话CC,给产品加鸡腿啦! 中发帖
喊话 CC 赶紧给产品经理加鸡腿,安排个“多 Key/多模型自动无感切换”的神仙功能!只要检测到当前配置的 Key 额度用完或被限频,后台就能自动无缝切换到备用 Key,让咱们用 Claude Code 写代码的思路绝对不断连!
卡带发型有点乱 (@Overthinking_Zhang) 在 团队想买GPT business 中发帖
团队想买gpt的business套餐,早上先用goole账号绑的国内visa试了一下,果不其然显示拒付,然后又想到长链接,但站内检索后发现国内卡也是拒付,最后想到美区礼品卡充值,但是手机看了下没有business的升级选项,难道只能找代充了么,求问各位佬怎样正常充值
[image]
Bond (@jingu_wang_Bond) 在 请教一下佬友 TAG 机场的稳定性怎么样? 中发帖
最近被人安利 TAG,想了解一下实际使用稳定性。
我的需求比较简单,主要就是访问 ChatGPT、X、Telegram、GitHub 这类网站,不怎么看流媒体,也不太折腾节点。
想问下用过的朋友:
晚高峰稳定性怎么样?
ChatGPT、X、TG、GitHub 这些常用服务访问是否顺畅?
有没有经常断连、掉速或者节点不可用的情况?
不求推广链接,主要想听听真实使用体验。谢谢。
ezio1123 (@123456aqzjklop) 在 如果本次问答中pro降智为5.5mini,那么会消耗pro的额度吗(pro 5x)? 中发帖
gpt官网的,请问友友们,如果本次问答中pro降智为5.5mini,那么这个回答会消耗pro的额度吗?我开的是pro 5x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