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rwecho做了 iOS / Android / 鸿蒙三端,说下鸿蒙端的真实开发体验 中发帖

最近有人问我,上架鸿蒙现在还有没有补贴。 
这个我还真不清楚,我的 App 现在还在上架中,所以不敢乱说。
不过这次做鸿蒙端,体验比我预期好很多。
我做的是 Corterm ,一个远程终端类应用,主要是让手机上也能操作跑在服务器 / 电脑上的 Claude Code 、Codex 这类 AI coding agent 。
之前已经做了 iOS 和 Android ,这次补了鸿蒙端。
几个比较真实的感受:

开发环境还可以

DevEco Studio 、SDK 、命令行、模拟器这些基本是一套的,不需要到处拼环境。
这点和 iOS / Android 差不多。

编译挺快

ArkTS 编译速度比我想象中快,包也小。
不过这个对比不一定公平,因为我 iOS / Android 用的是 C# MAUI ,AOT 编译和安装本来就慢。

证书和 Profile 有点绕

这块我...
jevonGercodex今天感觉不降智了 中发帖

codex今天感觉给个任务终于能跑很长时间了,解决的问题的效果也变好了,是因为都去用claude了吗,还是5.6终于要出了?
Autsun本地部署模型经验分享 中发帖

最近手上有个项目,是用本地部署大模型进行视觉检测 
测试了之前留下来微调过的Qwen2.5VL 7B,然后又测了新的Qwen3.6 27B,Qwen3.6 35BA3B,还有gemma4-26BA4B
总体测下来,感觉qwen3.6 35B的最好用,由于是moe模型,所以速度比稠密模型快很多,5090跑的q5量化版本,能有230t/s以上,效果也是最好的,但是优化起来比较麻烦,如果训练lora的话得用原版模型训练,本地算力不够,估计得上云端,还在考虑有没有其他思路能够优化的
@LNNNmanner报恩自带杯5元浓缩真是伟大发明 中发帖

上班摸鱼嘴里没味道非常乏味啊,此时此刻就需要一杯便宜好喝的美式填满!有感觉吗兄弟们
dengdeng00如何看待清雨毁号时间的结局? 中发帖

清雨私下给被毁号的人道歉,赔偿5000,结束!就是不知道当初承诺的捐赠做到没做到。
ke mengfei (@DanXin6)Codex 邀请人不去重,比起PDD还是差远了啊 中发帖

今天Codex邀请重置应该全量了,因为只剩下5%,赶紧去试了下,邀请了一个邮箱,登录了两次网页版,第一次没有关联登录Codex,第二次换了个环境登录并关联了Codex,结果发现重置次数竟然是 2 
奥特曼搞什么东西都是四处漏风啊,比起PDD还是差太远了 😆
saysay韩国前总统尹锡悦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0年 中发帖

据韩联社12日报道,韩国前总统尹锡悦因“制造平壤上空无人机入侵事件”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30年。 
这果然是高位职位。
MuxingLiCodex邀请重置 中发帖

xdm,你们说,这个重置啥时候用最划算 🤣 [image]
kimmaro【富可敌国】Unity2.ai VibeCoding 挑战赛圆满收官 · 获奖名单揭晓,感谢每一位佬友! 评论继续领12$哦~ 中发帖

各位佬友, Unity2.ai VibeCoding 挑战赛正式收官! 
办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只想验证一件事:把好用的 AI 能力交到开发者手里,他们会创造出什么,结果当然也没有让大家失望。
不仅如此,创作期间大家热情高涨,互相帮助,氛围超好,对我们的API也非常认可!👇
[img_v3_0212i_da648394-7310-476d-b89f-cceb37586a7g]
选手们用 Unity2 的 API 做出了 非常多有创意 完成度极高的作品
欢迎大家围观各位获奖选手和参赛者的优秀作品 https://vibecoding.unity2.ai/

Unity2.ai感谢大家的认可与支持,为了弥补错过报名,没有体验过我们大厂级API的佬友,我们继续给大家开放了福利。
新用户注册即送 $2 体验余额,在本帖评论区报「你的 Unity2.ai UID」,再送 $10,凑够 共...
二木 (@getduanfa)折腾来折腾去只有48tema陪到最后了 中发帖

今天凌晨4点多大杀特杀,0元pp全掉了 
大号土区,因为绑定了之前其他手机号,就没续费,今天过期了
最后就剩48team陪着我了
前段时间搞0元pp,折腾来折腾去的,项目没搞几个,精力全稿这个了,今天全死了,唏嘘啊。
Devlin佬友们 5h 时间窗都是怎么安排的? 中发帖

我现在工作朝九晚五,所以早晨 8 点触发一次,下午一点重置。 😃
jkopL论坛老是403是怎么回事? 中发帖

[image] 
L论坛老是403是怎么回事?
unusual7I9佬友们都用什么skill codereview 的? 中发帖

想知道佬友们都有哪些神级 skill 推荐
@naiba5AI救了我,每个人的AI加持程度都是不同效果,有的是x10,有的人+AI是x999 中发帖

没AI前,找人写个py,100行代码收我500块,还达不到预期效果 
因为不是科班出生,看不懂一点代码,
但有了AI后,我感觉给我的加成是x999,而不是x10那部分
独立vibe coding了各种项目,不下20个,有复杂,有简单的项目,大项目超过30G
各位佬也这样吗?
@diandian05大佬们,你们的any不能用的时候,都是怎么调整,然后就可以用了呀 中发帖

大佬们,你们的any不能用的时候,都是怎么调整,然后就可以用了呀 
感谢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sherry_li喊话CC,给产品加鸡腿啦! 中发帖

喊话 CC 赶紧给产品经理加鸡腿,安排个“多 Key/多模型自动无感切换”的神仙功能!只要检测到当前配置的 Key 额度用完或被限频,后台就能自动无缝切换到备用 Key,让咱们用 Claude Code 写代码的思路绝对不断连!
卡带发型有点乱 (@Overthinking_Zhang)团队想买GPT business 中发帖

团队想买gpt的business套餐,早上先用goole账号绑的国内visa试了一下,果不其然显示拒付,然后又想到长链接,但站内检索后发现国内卡也是拒付,最后想到美区礼品卡充值,但是手机看了下没有business的升级选项,难道只能找代充了么,求问各位佬怎样正常充值 
[image]
Bond (@jingu_wang_Bond)请教一下佬友 TAG 机场的稳定性怎么样? 中发帖

最近被人安利 TAG,想了解一下实际使用稳定性。 
我的需求比较简单,主要就是访问 ChatGPT、X、Telegram、GitHub 这类网站,不怎么看流媒体,也不太折腾节点。
想问下用过的朋友:

晚高峰稳定性怎么样?
ChatGPT、X、TG、GitHub 这些常用服务访问是否顺畅?
有没有经常断连、掉速或者节点不可用的情况?

不求推广链接,主要想听听真实使用体验。谢谢。
ezio1123 (@123456aqzjklop)如果本次问答中pro降智为5.5mini,那么会消耗pro的额度吗(pro 5x)? 中发帖

gpt官网的,请问友友们,如果本次问答中pro降智为5.5mini,那么这个回答会消耗pro的额度吗?我开的是pro 5x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