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0xfc 在 我是刚加入L站的小萌新,很多功能我可能没搞明白。 中发帖
我是刚加入L站的小萌新,很多功能我可能没搞明白。有些大佬发的公益领取cdk的帖子我进去就显示“社区分数未达标,需要分数 20” 这种是如何做任务呢?我看了一下别的帖子需要做徽章任务,感觉好难做啊。😭
狗富贵 (@touhaowanjia1) 在 你们干嘛啊🥹,我用了一天一夜的any-fable-5。现在大家都上来了,没得玩来啊。 中发帖
[截屏2026-06-12 上午10.40.13]
[截屏2026-06-12 上午10.40.36]
你们干嘛啊🥹,我用了一天一夜的any-fable-5。现在大家都上来了,没得玩来啊。
🥒 (@stevessrbackup) 在 颇有骨感的…… 中发帖
[pasted-image-2026-06-12T01-50-43.png]
[image]
[pasted-image-2026-06-12T01-51-29.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51-24.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51-02.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50-46.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50-16.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50-13.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49-59.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49-53.png]
[pasted-image-2026-06-12T01-49...
温州程序员劝退师 (@Das) 在 找到问题的本质在于找到本质的问题 中发帖
前言
最近 VC 玩多了,回来聊聊工程问题
找到问题的本质在于找到本质的问题
这句话乍看之下是打机锋,但却是提高工程质量的一个切实方法。很多时候,真正阻碍质量提升的不是缺少答案,而是问错了问题。
一个线上接口变慢了,我们问:“怎么优化这个接口?”
这不是个好问题,应该继续追问:
1.为什么只有管理用户慢?
2.为什么只在每天9点半到 11 点慢?
3.为什么数据库没有变慢,但接口耗时增加了?
4.为什么缓存命中率下降没有触发告警?
…
现象不是问题
工程现场最常见的误判,是把现象当成问题。
比如:页面白屏了。
此时简单的修复可能是单纯地拉长等待时间或者给个兜底值。
但如果我们继续追问:
1.是所有用户白屏,还是部分用户?
2.是首次加载白屏,还是路由跳转后白屏?
3.是前端资源加载失败,还是运行时报错?
4.是发布后立刻出现,还是某个接口返回特定数据后...
阿百 (@abaiFly) 在 【黑冲相关】昨晚黑冲的20xpro全部掉订阅了 中发帖
只能说是喜大普奔了,市面上一直很多 黑冲冒充实付,打着质保订阅的名义
他们以为奥特曼会直接封号,没想到真的不封号只掉订阅
现在是赔钱还是跑路呢?哈哈哈
热爱冲浪 (@pox_77) 在 gpt 邀请重置,直接邀请没有注册的邮箱即可 中发帖
邀请重置,直接邀请没注册的邮箱,然后完成注册接码。然后再使用 codex 发几条消息,就可以获得额度了,重置周额度。pro20x 直接赚翻了
[image]
[file-9ee3560e466e3289ed5baa700a2b4fe6]
官方说的是每个订阅账号都送了一次重置权限,有些是可以直接重置,有些还需要邀请,可能是还没有覆盖所有账号
现在就看这个自动化邀请、重置多久出来了,门槛很低。
@laoqianya 在 佬友们,你们启动codex的时候会不会很卡? 中发帖
[image]
我的电脑是window11 安装了codex codex的版本号是26.609.30741
每次启动codex的时候,电脑就会很卡,加载1-2分钟才能在对话框输入文字
你们有同样的情况的吗?
FeelGood (@Caine) 在 Niantic 用 Pokémon GO 数据训练无人机导航系统 中发帖
今天看到一则新闻6月9号的新闻:Niantic(宝可梦开发商)和 Spatial 合作,将 Pokémon GO 玩家提供的位置信息来训练无人机的导航系统。也就是说,玩家在玩游戏时贡献的数据,可能被用在完全不同的技术领域,比如无人机避障和路径规划。
文中提到,玩家是自愿同意条款和条件的,虽然我没有去看具体的条款,但我觉得条款中会合理出现的是“我同意你用我的数据优化游戏”,而不是“我同意你用我的数据训练机器人”吧?
如果以后更多的XR的游戏数据被用在科研或商业项目,你会玩吗? 🥲
原文链接:Pokémon Go data ‘exploited to develop navigation’ for military drones
Wayne (@dean_wy) 在 想使用opus相关模型,订阅GitHub Copilot pro+是一个好的接入方案吗? 中发帖
想使用opus相关模型,打算订阅GitHub Copilot pro+,有佬有相关建议吗?
[image]
kellyiao 在 cc最新版本不支持第三方模型 中发帖
各位佬,我今天用cc调用了一下rawchat公益站,用的gpt-5.5,直接蹦提示fail to auth…了,好像就是cc不让用第三方模型了,各位佬有什么解决办法吗?网上有看到说写脚本的,但是每一个api就需要单独的一个脚本,感觉也比较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