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无名 (@linee)随机猪脚饭送上 中发帖

打开上海交通卡点活动弹窗去抽5到20,不过限上海工商 
[Screenshot_20260611_155333_com.eg.android.AlipayGphone]
[Screenshot_20260611_155151_com.jiuyu.sptcc.cordova]
@clzhao土区gpt已有订阅还是按原价扣费 中发帖

[image] 
佬们,如图按之前的价格扣费了,并且下一个订阅周期还是显示涨价前价格
moci (@mocihh)有没有佬推荐个比较好用的聚合AI模型 对话工具 中发帖

适配各类模型比较好的,第三方站适配也比较好的工具。不大用的惯终端 
最好能够使用MCP和Skill
PC Windows端 除Cherry Studio(类似这种的)
霹雳大德 (@Pipu)iphone健康数据自动同步到mac,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中发帖

我有一个想法 
因为我带着手环,手环的数据是会同步到iphone里面的,我现在有一个想法是想把手机里面的健康数据同步到mac里面,然觉在mac端用AI去分析,还可以把我的体检报告一起进行分析,现在就是卡在了手机同步到mac里面了
如果手动导出每次太过麻烦,而且导出的数据量过大,不方便,我希望一次导出一周的数据
自动使用快捷指令导出,我试了好多次,快捷指令不会配置
还有一些软件可以,但是我没找到
有没有佬知道知道好的实现方法!
M77 (@LargeLangWu)A拒绝了你的神经网络训练需求 中发帖

听说fable5很强,我就想用来让它看看我没有进展的研究,但是接了第三方工具一直是搞着搞着就空回,我还以为是公益站不够稳定导致的,结果发现它一直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停下,就是读完你的项目之后 
[image]
过于巧合
然后又想起了看见过如下图片内容
[5d02b07a9974a9e757fe03a572bfb25e]
起初看见这个我还以为只是防止前沿模型或者是大语言模型的研究,结果现在破案了,我的那个垃圾研究也被“安全”了,所以读完项目内容就跑掉。
后来我切到cloud code里面尝试验证,果然出现报错

⎿ API Error: Claude Code is unable to respond to this request, which appears to violate our Usage Policy (https://www.anthropic.com/lega...
@coderryan有谁 xcode27 是跟我在 Intelligence 的 Agents 看不到默认的 codex,claude,gemini 的? 中发帖

[screenshot-1781227002810] 
我已经更新了最新的 Xcode27,但是在 Agents 上看不到默认的那三个配置,你们有遇到这种情况吗?国行 macmini m4 pro,也切换了地区为美国。还是没有显示~~~
vvxxyy今天土区Plus499续费了,下个周期显示还是499 中发帖

佬友们,喜闻乐见,土区GPT今天续费还是499,照目前看来,下个周期也是499,但是不知道还能维持几个月。按照其他佬友经验,应该快发邮件了。建议里拉不要一次充太多了。 
[28f8e37651c0f83c14917d836aeaccd1]
[782fc885dc375748b342740ea6aa175b]
Tairran有没有不用本人去香港,内地就可以开的港卡? 中发帖

楼主人在北方城市,去一趟香港太麻烦了.有佬有推荐吗
@gnaeus_consul大家有没有遇到kimi额度跑光的情况呀? 中发帖

大家有没有遇到kimi额度都被跑光的情况呀?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8点多发现我的kimi code的5小时额度几乎全被用光了,并且页面提示两小时后重置。也就是说大概5点多就开始被大量使用了。
[image]
我平时部署了openclaw,每天7点和8点有自动任务来整理每天的学术论文和ai新闻简报,所以7点和8点会正常调用kimi,kimi官网可显示的使用记录只显示100条,里面看不到8点以前的记录,显示的都是我用的。
[image]
我openclaw用kimi是搭载在内网的cpa(只有内网设备可以使用),以及准备了一个可以回家使用的key,刚才看了一下我的内网的cpa记录,凌晨只有openclaw的正常心跳,不存在大量使用。
[image]
也就是说假设是我的key泄露了,有个人在5点多把我的5小时额度用了90%+,然后留一点给我openclaw正常使用,最后在快9点...
🐟 (@stevessr)研究发现,地下真菌网络长达 100 多万亿公里 中发帖

https://www.science.org/doi/10.1126/science.adu4373 



[!quote]+
一项突破性的新研究发现,我们星球的土壤中含有足够多的地下真菌,这些真菌维持着植物的生命并帮助调节气候,几乎可以从地球延伸到太阳的四分之三亿倍。
丛枝菌根真菌是一种被称为菌丝的管状细胞网络,通过与 70% 以上的植物建立重要的伙伴关系来维持地球上的生命。这种网络已经形成了大约 4.75 亿年,它提供养分和水分,以换取植物产生的碳,并通过将碳吸入土壤来帮助调节气候。
现在,一项发表在《科学》(Science)杂志上、被一位研究人员称为 "我职业生涯中最激动人心的研究之一 "的新研究中,Spun 团队利用机器学习模型和来自世界各地 16,000 多个土壤核心的数据,绘制出了有史以来第一张全球丛枝菌根真菌网络图。
他们计算出,如果将真菌网络从头延伸到尾,其长度...
用户已注销 (@NullUser)关于“世界杯”话题讨论的提示 中发帖

在进行“世界杯”等话题讨论的时候,请严格遵守 社区准则。 
请勿发布涉及赌博(博彩、押注、赔率、足彩等)信息。
更不可以发布或引流(包含间接或私信)任何涉赌网站、群聊等。
请注意在发帖前请仔细阅读社区准则!
提示已经做了,如果有违反社区准则行为的,将会根据社区规则果断处理。
[image]
fist2005claude被封帐号可以导出数据和删除账号了 中发帖

claude封号后对话数据就全没了,大家往往觉得可惜。 
后来claude在封号后让你填一个review表,最近又增加了删除帐号和下载数据的选项。
[image]
墨然 (@ranmoanran)佬们,博客友链互换 中发帖

有没有佬友需要友链互换的 
站点名称:墨然
站点描述:记录代码与生活的间隙
站点链接:https://moran.cc.cd
头像链接:https://moran.cc.cd/img/avatar/moran.png
硬气一点 (@Do_Not)现在AI预测世界杯是巧合么 中发帖

小红书刷到一堆昨天预测2:0的,什么基于大数据、赔率、最新消息建模的。都说自己是神医,好家伙,还真就给押对了
ccczb求助,中转配置怎么做 中发帖

各位佬,我拿到了中转站的Key和url地址,但不知道怎么配置,有佬能教一下吗,我按中转的配置头部信息为: 
suppress_unstable_features_warning = true
network_access = “enabled”
model = “gpt-5.5”
model_reasoning_effort = “high”
personality = “pragmatic”
model_context_window = 500000
model_auto_compact_token_limit = 450000
approval_policy = “never”
sandbox_mode = “workspace-write”
approvals_reviewer = “user”
model_provider = “OpenAI”
[model_...
1uan真支持自助重置了啊,codex-plus和pro有一次免费重置 中发帖

[CleanShot 2026-06-12 at 09.12.17@2x] 
plus和pro有一次免费重置,pdd拉人还可以重置!吓哭了
逼吧啦 (@RockerHX)telegram现在必须付费才能使用了吗,你们遇到了吗? 中发帖

[IMG_3626.PNG] 
mac上又是正常登录的,但是我记得mac好像是必须扫码才能登录,要是mac的登录掉了,那telegram不就是费了,看这情况是不是每次登录都需要开个周订阅才行
Sean Chen (@Xeno1)摸鱼无罪,看球万岁! 中发帖

摸鱼无罪,看球万岁! 
美加墨世界杯这不就来了。各大平台为了抢流量已经开始砸真金白银了,与其去朋友圈看那些不知名小程序的套路,不如直接薅大厂的羊毛。
这几天我肉身实测,帮兄弟们扒了几个目前官方福利活动和白嫖入口。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大家各取所需:
1. 阿里通义千问:赢万元现金 + 1000副 AI 眼镜
阿里这次算下了血本,搞了个“AI 足球预测助手”,主打一个人类和 AI 预测大PK。


活动入口: 直接在通义千问 App 或者网页版搜索框里输入 “世界杯预测” 或 “足球助手” 就能弹出活动主页。


怎么玩: 进去跟千问一起猜比分、猜胜负(据说它连举办地海拔和天气都算进去了)。


羊毛:


全部 104 场比赛里,只要参与超 80 场且准确率跑赢通义千问,直接参与抽 1 万元大奖(一共 100 个名额,几率不小)。


哪怕当个分母,只要参与超过 32 场,...
Vantalens (@WangScape)佬们都是怎么审代码的 中发帖

如题,想知道佬们都是怎么在写代码的时候进行审核的,都是全靠 AI 自主审核了吗?还是只审 plan 然后一路绿灯? 
总看有佬说 AI 的代码还是需要人来审核,但是也看不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