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 (@stevessr)1970年后出生的美国人到了中年因几种主要原因导致的死亡率较高 中发帖

[!quote]+ 
数据显示,1970 年后出生的美国人比他们的父母死得更快。
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的最新分析显示,"X一代 "和 "千禧一代 "未能长寿,他们死于常见慢性病和外因的比例高于同龄人。
数据显示,在 20 世纪的大部分时间里,美国人的预期寿命一直在稳步提高,这意味着每一代人的寿命一般都比上一代人长。
然而,从 20 世纪 50 年代出生的人开始,情况发生了变化。20 世纪 40 年代出生的美国人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经历了生存率稳步提高的过程,而 20 世纪 50 年代出生的人则看到了这一进展的放缓或逆转。
这一下降趋势在之后的每一代人中都在持续,1970 年以后出生的美国人变化最大。
ntm请教公益站调用问题 中发帖

新佬,最近老是刷到公益站的帖子,有的是可以注册的,但是发现都用不了,是需要开梯子还是什么?看有的评论说是会自动查看对应账户的等级,是因为我账户是1级的原因吗?
🐟 (@stevessr)Git 2.55-rc0 发布,默认启用 Rust 中发帖

[!quote]+ 
[image]
作为即将发布的 Git 2.55 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的首个标记测试版本,Git 2.55-rc0 今天正式发布。Git 2.55 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默认启用了对 Rust 的支持。
Git 2.55-rc0 默认启用了 Rust。在此之前,你必须通过 Meson 或标准 Makefile 的 WITH_RUST,选择默认启用 Rust。但从 Git 2.55 开始,Rust 默认支持了。
在 Git 2.55 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退出对 Rust 的支持。Git 2.55 将 Makefile 中的 "WITH_RUST "选项改为 “NO_RUST”,如果想在 Git 2.55 中避免使用 Rust 代码,可以设置该选项。Meson 的 "rust "选项设置为 “enabled”,但在此版本中同样可以设置为禁用。
[ima...
云烟成雨 (@xyr)土区Plus续费能一直保持499吗 中发帖

续费显示价格还是499,有没有人续费的?续费过后价格还是499吗?这个价格能坚持多久啊?
冷蛋蛋 (@gdl)分享自用opencode key 中发帖

秘钥:sk-aAL2jP5NdNtJ0uHm记得去掉我M2HRMjmt2Fz9y8TBzTlABb9b3D6wZeYlhPChcSXACkGj2vdq 
[image]
还望能帮点个赞,谢谢~,记得去掉秘钥中的汉字
@benzoo记录codex最长的一次goal 中发帖

用量不多,是一边分析程序结果,倒不是一直在debug开发。 
[image]
btw,对于codex goal的使用体感 打几分?
投票
以及有关于goal的使用经验可否分享啊
mrkorey一起来唠唠世界杯 中发帖

[image] 
佬们 有看球的吗
美加墨的时差导致每天的10点必看不可啊 🤣
FrankLi求助:plasma One卡被封 u怎么转出去啊 中发帖

凌晨plasma One卡被封,里面还有5.8U,怎么转出去啊
@SeeSthSimple感谢any大善人,分享我蹬fable的CCS配置 中发帖

[image] 
[image]
如图也是在站里翻了很多佬的配置,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但是实际现在any大善人还是很慢的)
codingSpace佬们,现在还有老师傅纯手搓codex嘛,或者有靠谱的中转站吗 中发帖

求助各位大佬,还有手搓codex渠道嘛,或者还建议手搓吗? 
同时求问有没有靠谱的中转站~
@liusq找上游,GPT上游 中发帖

GPT 上游,稳定、快速,没上游要死了,现在有什么渠道在开发吗?还有人在搞team bug但是也没有后续了,官区便宜的菲律宾也100多,没法搞啊
WanOne【林夕】补一些兑换码 中发帖

各位佬友自提吧,且蹬且珍惜,昨天有一部分没用完就被禁用了,说不上啥时候就拉闸了,使劲干活
@lsc好久没用,我的学生copilot一次就没了? 中发帖

为了图省事,在githb copilot直接调用gemini 3.1 pro,直接一次agent就无了🤯🤯🤯🤯 
copilot无了😑,大善人也撑不住了😥
慕芃 (@M_P)薄荷API求助 中发帖

令牌和分组都是选用的codex,但是请求的时候报错 Insufficient account balance 
切换到默认分组能使用gemini
求助5.5要怎么才能使用?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lcdcxp【PT邀请】发PTTime邀请*2 中发帖

看到有人发ptt,我也发两个,有需要的佬留邮箱,先到先得。
Soupcola【求助】哪里有不限量的 embedding 模型呀~ 中发帖

贴主最近在做 RAG,需要将大量的文本数据存到向量库中,本来以为百炼里面的 embedding 模型要不了多少钱,开并发跑了一下,十几分钟就没钱了😅 我记得有佬友的公益站好像有 embeding 模型,但是我忘了是哪个了🥲
@leftxx刚升到三级,好像没有找到邀请码的入口 中发帖

刚升到三级,想邀请几个朋友来论坛,但是好像没有找到邀请码的入口了,请问各位佬友们现在三级用户邀请制已经取消了吗? 
[image]
gillbatesfable5 用起来很飘啊 中发帖

以前用4.8的时候,2~3天打满一周的量。。。现在fable5做同样的事情,1.5天就打满了。。。幻觉自己的智力提高了。。。各位佬有类似的感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