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zhaoyang68早起GPT plus又没了,这回杀的多吗,佬友们 中发帖

早起GPT plus又没了,这回杀的多吗,佬友们😭😭
悟空 (@jooyang)codex通过cc switch接入mimo之后,任务经常断开有人遇到过吗? 中发帖

自从我的codex接入了mimo之后,我的codex就好像一个偷懒的员工,每次下达指令之后回复我一句话,然后就下去休息了,非要我再回复一句把他拽上来才肯干活。有没有老友知道是咋回事? 
[ScreenShot_2026-06-12_085013_089]
栗枫 (@LIFENG)webshare和proxy-cheap哪个更好 中发帖

佬友们webshare和proxy-cheap哪个更好。或者是还有比较好点的推荐吗
咆哮疾风 (@jifeng001)佬们,请问外地的在深圳缴满10年社保,就可以享受深圳的退休待遇吗 中发帖

佬们,咨询个社保和医保的问题。 
我家是山东潍坊的,现在也一直在潍坊工作。公司在深圳开了一个分公司,然后把我的社保交到深圳去了,目前已经缴了大概 5 年。
现在主要问题是:我平时人在潍坊,日常看病、买药都很不方便。
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医保账户不方便
我在深圳缴纳的是 2 类医保账户,没有个人医保账户。
平时买点感冒药、常用药什么的,基本都得自费,不能像潍坊本地医保那样直接用医保个人账户。
在潍坊看病报销麻烦
因为医保在深圳,去潍坊医院看病需要提前备案。
而且还得是合作的定点医院,否则报销也很麻烦。
我本身看病频率比较高
我有高度近视,两只眼大概都在 750 度左右,平时需要定期去医院检查,所以医保不在本地对我影响挺大的。

所以我就跟公司沟通,想把社保和医保关系转回潍坊,这样以后在潍坊看病、买药、检查都方便一些。
但是公司目前不同意,微信里的回复如下:图中是老板娘,相...
封影幻月 (@fyhyxp4)今天爽蹬any Fable 5 中发帖

[image]
@MarkeyLGW佬们,bitget卡开好了,怎么往卡里转钱呀 中发帖

之前按教程已经走币安往钱包里充了14.5usdt。提示往卡里充值免手续费,为啥我把钱包里的usdt往卡里转还是有这俩手续费呀😂 
[Screenshot_20260612_084556_com_bitkeep_wallet_MainActivity]
a (@Yss123)求助 Agent 大佬 有个需求望指教 中发帖

就是 领导现在看别的系统都接入了ai 我们有个类似低代码的系统 后端他们现在已经搭建了一个Hermes   有一下的场景 
1.如图一是外层应用管理 这里可以在右下角有个聊天的窗口可以可以去比如让ai 去创建应用 创建表单 等一切可以操作的 这里我理解的是 可以把操作我们表单的东西 作为一个mcp服务端 注册进Hermes 让Hermes 自行选择工具调用
2. 图二是应用内部表单的管理 同1 只不过这里应该给Hermes 的上下文会带上此应用的一些信息
3.图三 是表单的设计页面 这里的设计是这样的 左侧是表单设计 右边是聊天框 但是需要左边去实时的显示 比如ai理解要加一个字段左边要实时的展示
求助:我的理解Hermes 已经是一个Agent 他会loop 但是图三那种不也需要前端调用工具 然后上报工具的结果 这不也是loop 给整不会了
[image]
[image...
泡芙小圆手 (@tnanko_haha)fable5动不动就切换4.8如何解决? 中发帖

都说好用,但是一点也没有用到实例项目中哎。
ACTIONAIany注册求助,为啥6年的github号,还是注册不了 中发帖

any注册求助,为啥6年的github号,还是注册不了,是因为这个号还没使用过吗 
[image]
@wag1719甲骨文龟壳求问。。 中发帖

已经有一个美凤凰城的龟壳 还想弄一个日本或者哪里速度快的 众所周知美区应该是网速太慢的 各位佬日本还是哪里推荐什么区域呢?再注册一个我准备不同的IP 不同的卡上次是招行一次过 这次准备用中信银行的一个电子外币卡 不知道好不好过 如果下来了 以后使用的时候是不是要特别小心防止关联?比如IP隔离还有指纹隔离啥的?。。还有一个最大的疑问 就是说现在新注册下来的如果说不开升级付费用户说是不好抢机器 但是升级了我怕被反薅羊毛太多 升级以后可以设置收费的上限吗 比如流量上限或者其他什么的 很多不懂 求大佬解答。。
lyc dreamtoken 刷新重置机制正重塑我的生活节奏 中发帖

以前每天是10小时工作制。 
现在因为 5 小时的 token 刷新,变成了工作 2~3 小时用完 token,划水 2~3 小时,再工作 2~3 小时,工作节奏被分摊到了一天中的所有时间,不分白天黑夜。
在晚上或清晨,也得产出点什么,不然就感觉 token 被白白浪费了。。。
blateOAI又有bug team了? 中发帖

我看很多佬都在发最新的教程,是又可以用了吧
凌镜 (@Ling_Jing)「快讯」招行万事达借记卡或将上线ApplePay? 中发帖

[image] 

其中招商银行包含借记卡 BIN
花满楼 (@KnowSky404)美区48月Team成员额度问题咨询 中发帖

昨天开了美区25刀的48月Bussiness 双席位,今早我发现现在Team套餐是按照月额度重置的吗 
[image]
阳非阳 (@XY_sunset)感谢any大善人也是蹬上fable-5 中发帖

[image] 
也是美美白嫖最新的模型了 兄弟们
linjinpenggpt-5.6不会流产了吧 中发帖

看着claude-fable-5反超gpt-5.5,奥特曼在干啥啊,还不发啊,不会是连claude-fable-5都没干过吧 🤔
@maweirdosOpenAI将推出保存速率限制重置(储备重置) 中发帖

OpenAI将推出保存速率限制重置(储备重置)以供以后使用的功能,包含 Go、Plus、Pro 和 Business 用户。 
意味着后面的重置不会与自己的重置时间重叠,可以自己单独控制官方重置额度。
[image]
川泽 (@kemezeto)大早上上班,蹦出个codex邀请好友 中发帖

[image] 
如图,今天早上上班突然就蹦出一个这个,关键是我这个号的plus18号就要到期了 😂
nosafer新人报道,给佬友们弄个接码api 中发帖

hero-sms的,还有个3刀左右吧,额度不多哈 
8eBd1B645626e8删掉中文5375de0988eB2ee5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