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Gazes 在 浦发工行兴业广发平安招商邮储或将上线万事达ApplePay 中发帖
[IMG_20260612_000248_494]
万事达官方 BIN List 显示,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招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已获得 2231 开头的 BIN,其中招商银行包含借记卡 BIN。
感谢 peng 投稿。
转自encmasuta
Calcifer (@ltj-github) 在 求各位佬推荐一下便宜中转站,用于科研的 中发帖
各位佬,晚上好呀!!
之前一直使用朋友推荐中转站在zotero 等软件中读文献,以及书写标书等。同时会使用来调研科研方向等(特别是这部分)。发现好烧钱呀,Agent 检索网页,阅读pdf的时候,多轮对话下来一天天的有点顶不住了。之前也尝试去试试公益站,不过好多不给注册,或者是要2级账号,对本人来说难度还是有点高。不知道各位佬能推荐一下便宜点的中转站吗?
耕耘北上 (@ploughnorth) 在 我的codex怎么了 中发帖
[image]
我也不知道我的codex是怎么了。我现在重新登陆依然还是这样 但是我是可以下发任务 做开发东西的 网页版也是正常使用 也能看见我的会员! 但是我很好奇!
STAY WITH 咪 (@SugarRainbow) 在 为什么开了5年GitHub注册后进来的一部分佬会变成这样..... 中发帖
为什么要嫌弃公益站并发低无法支持自己的代码项目的 😰
2并发堪堪勉强使用 我对话时还会出现不定期的报错
怎么敢让调成更高额度的?为什么不能去用付费中转呢…
难道真的如neo佬所说被开放注册是被做局了吗?
之前从没在L站看见过相关言论,用着公益站还说公益站不好的。
公益站的目标是“让更多没有支付能力的人能体验到顶级大模型”,想用公益站最起码要尊重公益站站长的规则吧?
用公益资源享付费体验诚然是我的幻想 😋,比如raw佬的cc站,首字特别快,站长人也很好,还专门花钱请了技术解决问题但是这也只是幻想。
公益站的服务器和账号都是站长自费公益维护的,真开发级环境就别幻想享受付费级别的体验了。
小小补充下,截至此贴发布前,原评论里的佬友也回复了我他也是很感谢站长的无私付出的,只是希望体验更流畅,并没有说站长不好的意思。
这个帖的发布原因不是用来挂人的,只是想和新入站的佬友们讨论...
深念 (@Shennian) 在 怎么好像Any没有自动签到了 中发帖
之前我记得any是登录自动签到的,没有手动签到按钮,好像要每次都退出账号重新登才会签到。但签到成功是有提示的,但最近我好像看不到提示了。不知道是不是实际有签到但没提示 🥲
欣欣|林可欣 (@StellaFortuna) 在 你会算32,36和40的平均值吗🙃 中发帖
今天发现一个令我迷惑的地方
简单来说
32、 36、 40 求其平均值
听起来非常非常简单
对吧
三个数再加一块除以三
答案就是 36
换个角度理解
36-4 32
+4 40
非常合理
很直观
但是我们换一个方法
32 和 36 取平均值 多少
34
34 再和 40 取平均值呢
37
我们再换一种
36 和 40 取平均值是多少
38
那 32 和 38 取平均值呢
是 35
显然 37 35 并不是正确的答案
但每一步都是正确的
哪里出了问题
还是说这种分段求平均值的方法本身是错误的
复杂点说是权重
直观点说就是 有一个参与第一轮平均的数字没有参与第二轮平均
详见哈基米3.5的回答:
[Screenshot_20260611_235121]
具体来说分苹果那一块还可以这样理解:
[!quote]
分苹果那一块就不能是...
Better Call Scire (@KareninaScire) 在 微信输入法离线版 中发帖
因为信不过 tx 所谓的单机模式所以让 claude 搞了个真单机版
版本为 1.4.3.8
我用夸克网盘分享了「WeType_1.4.3.8_Migration.zip」,点击链接即可保存。打开「夸克APP」,无需下载在线播放视频,畅享原画5倍速,支持电视投屏。
链接:https://pan.quark.cn/s/d0272174ebdc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WeType_1.4.3.8_Migration.zip
链接: 百度网盘 请输入提取码 提取码: 1234
tan90° (@tan90) 在 eSIM小白卡能不能插 按键老人机 上收验证码? 中发帖
想搞个非 +86 的手机号方便收验证码,就是自己手机2个卡槽都满了,想100块以内买个老人机来插这个小白卡,专门接收验证码。
不知道有没有佬友试过,有没有信号?能不能收码?
嵌入式民工 (@qianrushi) 在 佬们,现在土区陨落,team bug和低价plus都没了,现在最划算的方法是不是pro20x拼车啊。 中发帖
佬们,现在土区陨落,team bug和低价plus都没了,现在最划算的方法是不是pro20x拼车啊。我想自己组个车队风险大吗,web端可以分发吗?
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derekhao) 在 新的windows和苹果电脑开荒有什么必备推荐吗! 中发帖
windows上用codex沙盒用不了好难受一直失败打算装个linux系统再?windows和苹果新的电脑佬们都有什么必备的安装软件推荐吗,畅所欲言
哆啦B梦 (@410SYL410) 在 要不要迁户口 中发帖
佬友是河南一个村子里考出来的,今年毕业准备到东莞工作,东莞的人才补贴是户口在本地的是10000补贴,在外地的是6000,迁户口过来有没有什么影响,家里面有一个姐也在东莞工作,买了房子但是户口还在老家,父母也搬过来住了户口也在老家,有没有懂的佬友说说迁户口与不迁户口有什么影响哎。
Rocky (@Rocky67) 在 IOS27苹果AI能顺利在国行上架吗 中发帖
刚刚更新了IOS27然后发现国行版本除了更新了一个壁纸以外,没有任何其他更新,所有的AI功能都无法使用
我本来之前是26.1通过一个开源的修改器把序列号改为美版的可以成功使用IOS26的AI功能,但其实IOS26的苹果AI并没有那么的好用,这一次的wwdc26发布会上IOS27的AI做出了很多升级包括把siri与AI融合了,发布会上展示的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目前再没有bug可以绕过地区限制的情况下,国行的用户无法正常使用IOS27所有相关AI功能,只能下次换手机去买一个港版的了。说句心里话,从IOS26刚出的时候很多人抱着正在审核,审核通过后就会上线到现在依旧没有审核通过,之前26的时候说国行会接入文心一言也没有落地,个人感觉IOS27的AI审核通过概率几乎为0
各位佬们觉得IOS27的AI功能会上架国行吗?
在AI时代,国行用户迟迟无法体验到AI功能,难道以后用户都只能买港版或其他...
l (@knowlz) 在 claude code 你差点毁了我(rm -rf ~) 中发帖
没想到 rm -rf ~ 删除全盘的段子差点发生在我身上,平常用 claude code 一直都给的 yolo 模式,不用一个个的确认给权限是真的爽。
但是就在刚刚突然停下来,弹窗问我要权限,我第一反应是“怎么又要权限了,直接干不就完了?”
差点就真的直接按下回车键了,幸好 claude code 有内置的安全保护机制,即使在 yolo 模式下也会停下来。
我想起来之前经常听说有佬友用 codex 被清盘的,难道就是因为 codex cli 没有这种紧急保护机制吗?
[image]
[image]
Easy (@yaoxiayu) 在 二验的codex还能干嘛啊?有办法绕过吗? 中发帖
二验的codex还能干嘛啊?自己服务器搭建的cpa今天直接全部二验了,直接死了6个号,心痛啊,总共就10个,佬们有解决方案吗?
Daviddai 在 暑假打工争取把air换成pro! 中发帖
MacBook air 13寸屏幕太小了(眼睛要瞎),而且24GB的内存我居然开始不够用了(悲)下一台我估计要换48GB的pro,咪的天。
YeahSama (@nuolu) 在 佬友们用的各家模型感觉如何? 中发帖
大大小小陆陆续续的买了几家的CodingPlan了
Kimi Minimax Codex 以及DeepseekAPI
还有OpenCode的Go套餐
用下来实际上感觉不出太大差距
除了Minimax-2.7
想问问佬友们自己在Vibe Coding的过程里都是用的什么模型,具体体感如何?各家的优势缺点都是什么?
Minimax在2.7的时候订阅了他家极速版 说实在的2.7真有点捞了,基本上那段时间里写代码(CC)就是在前端-怎么改都不如意 要么一堆bug与后端-打不开,编译失败 然后骂他 然后循环。
换了Kimi之后(2.6)其实也没感觉多好用,而且感觉用了minimax之后导致我的vibe热情都下降了,买了199套餐 甚至用不完。。
但是,kimi客户端的 Agent集群以及数据库 还挺好用的 给龙虾来盯个盘查个数据 新闻 还可以
然后最近Minimax除了M3 我也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