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三五海里 (@walixia)【kimi】“预测冠军队 抢万亿Token” 中发帖

今晚打开kimi时看到的: 
[image]
大胆的预测一波,接下来还有更多的平台参与世界杯话题。
猫的于 (@mryu)ChatGPT 模型改成跟 codex 一样的了? 中发帖

[image] 
不是 ins think pro 了
Avernfree额度大砍后 中发帖

1500的free 十天就登完了。 
现在的状态:国模又看不上,ANY又登完了,浑身痒,继续搓free是更好的选择吗?
小卒过河就是車 (@chaoticjoy)FluxDO最近两个版本很难用 中发帖

简直就是在反向升级,我看很多都是别人pull进来的,希望作者不要用别人的pull request了,自己慢慢干,不必要优化没用的功能,都是不经过严谨验证的ai代码随便pull,害人屎山代码。0.2.16版本无法通过验证,0.2.17版本一直掉登录,退回15版本最稳。
lerry关于BUG TEAM号 中发帖

我看又能开了,有大佬开了吗。是速蹬还是?
Kai (@kax168)chatgpt跳了手机验证,该怎么破? 中发帖

如题,今天chatgpt跳了手机验证,随便找个海外手机号验证就可以吗?还是怎么操作的,接码可以吗,如果接码后期还需要二次验证吗?有经验的佬友能不能帮忙指点一下。
@haokunwise 这是风控吗? 中发帖

如图这算风控吗,还是什么 
[1000045981.jpg]
[1000045983.jpg]
ACTIONAI各位大佬,现在不支持5号github账号注册了吗 中发帖

各位大佬,现在不支持5号github账号注册了吗 
[image]
@arlo_doGPT Business 变成月限额模式? 中发帖

[image] 
我的老号依旧是5小时+周限的模式,一个这两天新开的 business 号,今天第一次用,发现没有了五小时和周限,直接变成了月限??
感觉不是很经用,一个长上下文修改就用掉了2%……天塌了!!
GLNCE谁能告诉我cursor这个模型选择怎么回事 中发帖

[图片] 
之前是同个模型的不同模式统一了的,有个edit按钮可以选,现在全部分开了。
这还不是重点,为什么Fable5和claude 4.8都没有上下文1m的版本了?
Polzeleo (@lzz04033)各位佬友,到底该如何使用gpt才能符合openai的要求不被cyber abuse啊🤔 中发帖

本人和小组其他成员一起买了一个pro 20x订阅,搭了一个中转站方便使用,固定了代理ip,网页版gpt也使用了指纹浏览器,过了cyber认证,目前gpt主要用于网安研究使用。一个月不到被发了两封邮件警告cyber abuse啊🥲🥲🥲,申诉被维持原判,现在导致不敢用了,害怕再来一次号没了,也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难道普通的网安研究也不行吗(没有逆向,破解等操作)。非常焦虑,没有AI直接停摆了😅😅😅有没有佬懂的指点一下🥲🥲🥲
lingdong (@shihaotian)又在x看到有关Linuxdo的帖子 中发帖

[image] 
各位佬,怎么看
lsf (@liangshuangxmu)敌人从内部攻破:一个可能缓解Fable 5撞墙的小设置(目前存活中) 中发帖

众所周知,寓言5开启了打地鼠游戏,看用户哪里不对就打哪里(其实哪里对也打),然后动不动就把章鱼48扔你脸上恶心你一下。重要的是,你如果执行的是一个长时间任务,根本不知道它是从哪里悄悄变身章鱼战士的。所以你得到的编程/任务结果是一堆…寓言章鱼💩
今天晚上,我又例行公事强制脱掉cc裤子,打上刺身/model claude-fable-5[1m],然后开始分析我的一个病历档案(高危warning场景)。毫无意外,在经历了一会会的你侬我侬之后,Fable 5突然出现了金色传说,开始准备变身章鱼…
[image]
“植物”!我放下手中的烟(假装),准备ctrl+c c再开。结果突然发现一句话:
[image]
这啥意思?这是谁发的?发给谁的?寓意如何?🤔🤔😮😮🤭🤭
难道是被蒸馏的DS偷偷从内部给出的破解信号?
于是我果断一个ESC伺候,打断了正在变身的克劳德。Interrrrrrr...
@waffie我咋觉得 pro 挺经用的,是ip好吗 中发帖

[image] 
今天有点时间多用了会儿,一天就50多刀了,不知道准不准
夹心饼干 (@puppet4)土区plus使用绑定的接码平台手机号自动续费了 中发帖

今天看到大家说土区plus涨价,刚刚登录appstore看了一下订阅,发现今天自动续费了,支付方式使用的Apple ID注册的时候绑定的接码平台的土区手机号,白嫖了算是,后面会不会有什么风险,会不会封号啥的。
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luqian1000)佬们中转站的号都是在哪买的 中发帖

没有便宜的号了,做中转站的大佬们的号都是在哪买的
@moonoops6年的1password是什么来路? 中发帖

看到些在卖的,说是6.25年家庭版,300块还能拉人共享。但是!有效期不可查! 
这是什么来路,靠谱吗?
我在用过vaultwarden,切过去不知道体验如何
joseph2Fiat24被拒了还能重新开通吗? 中发帖

在6月5日凌晨锁车门前,BitgetWallet申请进入了审核阶段,6月6日给我拒绝了,有佬知道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吗?还能重新开通吗? 
[image]
[Snipaste_2026-06-11_23-08-01]
[image]
thehuan (@648998672)mimo-ultraspeed这也太恐怖了吧?我冲的钱呢?一眨眼就没了! 中发帖

申请到了mimo-v2.5-pro-ultraspeed的内测,冲了50试试水 
接入claude code,排查一个bug,就一句话!我就说了一句话:
[PixPin_2026-06-11_23-07-40]
但是这速度也真的是逆天,不到4分钟:
[PixPin_2026-06-11_23-08-49]
还好修复了,不然我心疼死
@Marica现在Spotify只能一直挂着梯子用了吗? 中发帖

之前只要用梯子登录一次就可以管一阵时间。现在我发现只要中途把梯子断掉,Spotify的歌曲就会全部变成灰色。正在播放的歌也会自动停止。 
软件:Spotify iOS app
我不喜欢一直挂着梯子,那这玩意儿根本没法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