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小糖糖 (@XiaoTangKeAi)offer选择,佬们给点建议 中发帖

面了挺久,最后留了2个offer,佬们帮忙参考一下,给点建议 
1:总部不在我城市,总部和我城市某医院有合作,所以成立了一个小分队来负责我城市对接这个医院,给医院做一个东西。面试官说,总部给的时间是1年,但是这个项目预估3-5个月就能做完。做完之后,小分队偷偷尝试做做其他东西看看。面试官也是技术大拿。
2:初创业型工,老板也是技术大拿,公司目前十几个人,做一些ai应用型的市场目前。老板人脉比较广,在很多企业里带过团队。之前手底下的或者同事啥的,不共事之后,他都推荐了其他很多比较好的公司的岗位过去。
公司一比公司二工资多2k,不知道怎么选,有点纠结。
Bron你手机上用的什么模型聚合软件? 中发帖

各位老 iOS 手机用什么聚合类的 API 模型软件呢? 
平日只有 codex 连接 Gpt 用吗?还有什么其他方案呢?
Mozi (@yeahhe)现在 Grok Expert 模式联网搜索的广度大大降低,有没有办法可以用回以前的 Grok 4.20 版本? 中发帖

以前的 4.20 版本问个问题,一般都会搜索 200 多个网页,现在 50 个都搜不到。 
很多时候搜索不到想要的内容
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回 Multi-Agent 模式?
helloYancc switch的使用 中发帖

请教下各位佬友,如果我同时使用codex和claude code,使用佬友们分享的公益,是否需要cc switch呢
JaJo (@JadeAJoke)给佬们推荐一个用 Fable 省钱的用法 中发帖

claude code 里主模型设置为haiku/sonnet,然后用/advisor Fable 的命令激活 Fable 指导,这样我实测可以节省大量 money,但是效果要佬们自测一下,我用 Haiku+Fable 的组合实测是比纯 opus 强且省钱的 
[Screenshot 2026-06-11 at 8.37.05 am]
道友 (@jinglei)试了好多次Any一直有问题,只能求助佬们了 中发帖

用 CC Switch试了好多次Any一直显示如下图问题,看到佬们愉快的“玩耍”心了很是着急!只能求助佬们了。配置deepseek等都能正常使用,帮我看看我的配置哪里错了? 
[image]
[image]
小白 (@lop)莫比乌斯nebius要下架ds32了,我的翻译模型啊 中发帖

莫比乌斯nebius要下架ds32了,我的翻译模型啊 
List of deprecated models


deepseek-ai/DeepSeek-V3.2


deepseek-ai/DeepSeek-V3.2-fast


MiniMaxAI/MiniMax-M2.5-fast


moonshotai/Kimi-K2.5


moonshotai/Kimi-K2.5-fast


openai/gpt-oss-120b-fast


PrimeIntellect/INTELLECT-3


Qwen/Qwen3-235B-A22B-Thinking-2507-fast


Qwen/Qwen3-Next-80B-A3B-Thinking-fast


Qwen/Qwen3.5-397B-A17B-fast


zai-org/GLM-5 List of de...
@aili最近看到好多这种测试api的项目,想知道叫什么 中发帖

[image] 
外面人多,大佬受小弟一拜,求求求qaq
EliteX佬们,土区ChatGPT订阅到期后,换新的美区apple id还能订阅吗? 中发帖

我记得apple id订阅了ChatGPT两者就会绑定,无法再为新的ChatGPT账号订阅。 
那么反过来用新的apple id还能为老的ChatGPT账号订阅吗?
FlyingDuckapi-key疑似泄露了,该如何自查? 中发帖

我用的wong公益,平时没注意看余额,今天突然发现余额几乎归零了,还以为wong佬因为上了新模型,对余额做了调整。 
结果一看日志,从6.4开始到今天,claude消耗了700多刀,一瞬间人就激灵了一下了,意识到key泄露了。
我还以为是被入侵了,首先肯定是禁用这个key,然后在自己常用的几台机器上都做了key的全文搜索。key目前的出现位置有:

ccs配置文件
ccs配置导出的.sql
vscode的settings.json
一个莫名其妙的.bashrc的备份.bashrc.bak

问题是,ccs配置文件里还有几个其它站的key,都有余额,但是没有调用日志;我也在github等等地方搜了我的key的一部分,也没有结果,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泄露的。
ssh的登录日志也都是正常的,只有我自己登录的历史。
目前嫌疑最大的就是课题组的公用服务器,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泄露的只有wong佬的...
看海的鱼 (@ssword)Fable 5 太敏感肌了吧,用来更新简历都不行 中发帖

下午用codex把目前的项目总结了一下形成了一个文档,然后晚上发现Any的Fable 5可以用,就让它帮我总结一下更新一下markdown格式的简历,然后就出现下面的提示,我的项目都是些深度学习的,或者一些全栈的后台网站,根本没有任何敏感的地方啊: 
[Screenshot 2026-06-11 at 21.33.39]
floralsei现在的日区pp,plus试用现状 中发帖

现在试用plus的成本有哪些 
手机号注册(邮箱注册不行)要两块钱
[image]
全过程的时候使用日本动态住宅,花一点钱。
市面上的便宜的动态住宅代理池基本都是相对来说比较干净的节点,并不是真正的日本住宅ip
提取pp链(动态住宅ip轮询)不一定出
最后得到pp链,付款的时候要日本的手机号接码(herosms七块钱二十分钟)
虽然说可以多次接码吧,但是你pp链很难轮询出来的
还想走这条路的话,建议找个日本朋友代收邮件,申请日本esim,如Povo,在使用漫游流量(ip极其纯净)基本都能出pp链。
还有一种方法是有日本的企业银行账户可以申请删除卡片,可直接卡付通过(短链都行)
现在中转站的思路都转去谷歌的pro20x漏洞了。
herr101AppData中游戏配置文件自动监控与迁移实践(NAS + 本地双库) 中发帖

前言
目前我把游戏分别放在本地D:\game和NAS的G:\game(映射盘符)上运行(主要是gal和一些SLG太占空间了,又不想删)。长时间后,Local,Roaming,LocalLow 里会有各种游戏生成的存档和配置文件目录。删游戏时这些目录并不会自动消失,AppData 越来越臃肿,想手动清理又怕删错,备份更是无从下手
于是我写了一套 PowerShell 脚本:实时监控文件夹创建,自动记录游戏路径和存档位置,并在确认后将存档迁移到统一目录,在原位置留下符号链接。这样既能把存档集中管理,又能让 AppData 保持干净。不过,NAS 映射盘符是整个过程里最大的坑(但大多佬们似乎用不到)。本文将分享我从“映射失败”到“稳定挂载”的全过程,以及脚本在中文转码、路径匹配、去重、队列管理等方面踩过的坑和最终方案。

而且我现在的环境很特殊:NAS 和主机用网线直连,主机通过 ICS 让...
wm(猫猫头大帅哥的饲主) (@wuming)笔电在八九月会便宜点吗 中发帖

实在是没招了,去年没买今年爆了,预算只能有7k 
本来想平板加台式的,但宿舍是六人放不下
topxxsby想问问各位大佬 codex cli 编码的话缓存命中大概多少正常? 中发帖

刷音符看到别人的 命中率都是97-99,不知道为啥我的命中率好低啊,我是大概92左右,大概有哪些方面原因?求指教 
[Snipaste_2026-06-11_21-24-16]
cypressgpt还有什么便宜的渠道吗 中发帖

gpt还有什么便宜的或者优惠的充值方法吗。求佬
@leeon帖子消失了 这对吗 中发帖

我之前发布了一个帖子 但是查看我的帖子显示空白 这是怎么回事,有佬来解释一下吗?
Lickkk (@lick)为什么L站零付费可以存活这么久? 中发帖

有点好奇,L3的用户量这么大,以及,作为一个社区论坛,出现一些违规不良言论是很正常的事,这么大的人为审核。总需要一些审核成本以及服务器运维成本吧,想知道是怎么解决的。目前没有看到l站有广告以及付费相关。 😮
Leven佬们为什么我用any的时候可以流畅对话,但是websearch就报429 中发帖

求助,在cc里面用fable和opus都是429,前面有段时间我记得是可以用的,新开会话也一样。 
是单纯用的人太多了吗?或者说是我的配置不对哇
[image]
[image]
幻之域 (@forhy)新价比如何?感觉很抽象 中发帖

[Snipaste_2026-06-11_21-17-54] 
8M的
差不多的价格
[Snipaste_2026-06-11_21-20-28]
已经感受到血亏了,前面不限时间(算是),后面限制时间
各位佬,我请问QWQ,后面的价格是前面的1.5倍,但是直接干到了不知道几十倍的使用
你以为离你不远????不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