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linux.do 论坛的话题更新通知频道。
雪梨纽西兰希思露甘奶迪 (@SydneyNewZealand) 在 游走高校圈多年 “鹅腿阿姨”进城后翻车了 中发帖
叱咤北京高校圈的明星摊贩“鹅腿阿姨”,刚进军市中心的国贸商圈没几天,就被上班族们识破,她十几年来都在“挂鹅腿卖鸭腿”。
“鹅腿阿姨”本名陈秀凤,近年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中国顶尖高校附近摆摊卖烧烤鹅腿走红。她在2023年曾因从北大转到清华门口摆摊,而引发“清北人鹅腿阿姨之争”,不少学生顶着寒风在深夜排队抢购的场面,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
据媒体报道,陈秀凤2011年初开始摆摊卖鹅腿,2016年起开放微信预订后,业务逐渐扩展至北京海淀区的高校圈,微信配送群多达五六十个。
早在2023年,就有学生在知乎发帖质疑,陈秀凤以鸭腿充当鹅腿销售。不过,贴文引发“鹅腿阿姨”粉丝们的反驳与声讨,争议很快不了了之。
2024年,又有学生反映陈秀凤售卖的鹅腿泛绿光,内部有绿色疑似霉斑的物质;陈秀凤声称这是葱汁榨汁腌制浸泡造成的“纯绿色食品”。质疑声还是未能阻挡“鹅腿阿姨”被学子们越捧越红。
2024年...
Morax Cheng (@Morax) 在 5x fable完全吃不住, 含泪上20x了 中发帖
[Google Chrome 2026-06-11 21.47.20]
5x的5h, 1个半小时就没了
Phys_nowhere 在 NAS硬件选择,3000左右预算 中发帖
最近打算配个NAS,把一些长期挂载在工作电脑上一些任务放到NAS上面,把微信挂载在NAS上面,做了一些功课,。最终锁定了三款:绿联的DXP4800 Plus,铭凡 N5,天钡WTR MAX
最开始下单了绿联的DXP4800 Plus,8505的CPU,后来发现了后面两款,N5研究了下做工更好,而且电口比光口更使用,接近的价格情况下,H255 CPU的性能是4800 Plus的两倍,线程更多,而且扩展性能更好,盘位更多。也考虑过独立主机+硬盘盒的方案,比较下来价格接近甚至更高,而且更占地方,接口也不够丰富。
下一步就是要考虑NAS里面装什么了,装个飞牛OS或者也在考虑要不直接上个Debian,微信挂在NAS上面,然后弄个影音中心,hermes或者小龙虾。大家还有推荐的软件工具吗。
StarSpark 在 明天就是周五了,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吧,准备好好过个周末!!! 中发帖
不知道佬们最近过的怎么样,是否有不开心的事,如果有的话可以把不开心的事说出来,当做成年人的释放!!!自从来到这个社区,就有种很亲切柔和的感觉,像是一家人
Anchorite 在 求助~是灵异事件还是恶意攻击? 中发帖
诸位佬友,忽然想起在凌晨的时候用claude新模型优化项目时遇到的怪事,劳烦大伙帮我看看
我的项目当时大概跑了10h,一直没出啥问题(用的any大善人的cc)
然后第一个怪事来了
[image]
当时也没太在意,就还是让它继续了
然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感觉当时自己也有点昏头,都这样了还一直继续
不过最绷不住的还是我发了个错误报告的截图给claude,然后给我回了个这个:
[image]
不过即使这样我当时还是以为是上下文太长了引起的错觉
[image]
到这个时候我终于感觉有点不对了
然后
因为太困了所以睡觉去了 🫠
现在想想确实有点后怕,我那会儿运行了不少次npm test,但今天拿火绒和windows defender全盘扫了几次也没啥问题。
以前从来没见过这种情况,所以想问...
PeterNano 在 【求助】佬们sub2api 怎么接入支付宝微信什么的呢? 中发帖
自己搭的sub2api 一直没有搞通如何接入支付宝支付这一块,买了阿里云服务器,备案了域名,sub2api上面也写了商家的私钥公钥?但是还是不通,请问有没有教程?
佬们都是用什么办法将支付方式接入到自己的sub2api的呢?
谢谢各位佬。
苍真 (@NoahChaos) 在 Table5这样敏感肌,除了写纯本地代码外,其他事情基本都做不了 中发帖
我让它分析一些跨国和(毛子)商业博弈问题,直接告诉我危险行为,降级到opus4.8。
难道是因为中国和俄罗斯敏感肌了?
我都没问法律相关问题,法律相关岂不是一句话都说不了?
我猜测涉及服务器的也不行?(哪怕是自己的服务器),昨天进行市场分析没有降级,但市场分析其实其他模型一样能做好,这样Table5实用性就大大下降了。
在CC里面似乎看不到记录,附new api证据,来回切的我都烦了,
[image]
Pmy66 在 应聘机场国企,过程真的太让人心酸了。 中发帖
去年离职后一直备考公务员,结果也是相当悲催,国考、省考、事业编全部未进面。然后就想着看看有没有招聘的单位,在职备考试试,就看到了这个机场集团的招聘公告,报名通过了。
一、笔试环节
44道题,其中40道行测,其他4道分别是:
1、sql语句编写
2、分析一条sql慢的原因
3、道数据大屏空白问题调查
4、设计一个功能
一共报了7个人,笔试时去了5个,很幸运排名第三(笔试60分 😅)
二、面试环节
我真的准备的非常充分,一份非常吊的自我介绍,毕竟之前在沈阳一家头部民企干了4年,经验还是非常丰富的,再加上各种八股(懂得都懂),一套穿上就非常帅气的西装。
我就这样信心十足的进入了面试厅,自我介绍完事后,到了提问环节,询问我是否使用过达梦数据库,咱肯定说实话,没用过,但是有所耳闻,并举例说达梦数据库对oracle兼容性非常强,之前工作一直用的是oracle,经验可迁移,并且我的学习效...
@guoke2013 在 为啥佬友都在炫自己升到了三级?三级有什么不一样的吗?是不是三级就是大部分人的天花板了? 中发帖
天天都有佬友在社区炫耀自己升了三级了,我就觉得很纳闷了。我这一级也是天天能够水社区啊
没看到三级有什么特别的优势啊
以前三级还有可以发邀请码的福利,现在呢? 🐵
xiabingbing (@XiaBing) 在 今天股票大跌,今年累积蛮仓亏损33%,买了券商和金融科技 中发帖
今年1月份回本,然后一直下跌,因为满仓,没有现金流了,好在没有杠杆,但现在已经亏了33%了,有点小崩溃了。以我为鉴。